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办?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处理

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办?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处理,微信号盗号诈骗是指诈骗者通过盗取微信账号、盗取绑定微信的QQ号码,以及绑定的手机号码等方式获得微信号登录权,微信号盗号诈骗进而冒充朋友或家人联系,并以各种理由要钱。微信号盗号诈骗往往利用人们的社交心理:一般不会拒绝来自好友的帮忙请求。尤其是发个手机号、帮忙激活验证码这类小事。不法分子利用这一心理骗取你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后,微信号盗号诈骗可以轻易绕过微信账号密码登录盗走你的微信号。然后破解你的支付密码、利用你的微信账号以各种借口向你的微信好友进行诈骗。

微信号盗号诈骗牢记以下5点,远离微信盗号骗局:(1)不要轻易将手机号和验证码告诉别人。(2)微信钱包要设置密码。(3)在微信号盗号诈骗即时聊天工具中遇到好友请求给陌生号码充话费,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好友确认,微信号盗号诈骗此外可以查一下手机号码的归属地,如非本地号码,就很有可能是遇到了骗子。(4)如果收到了官方平台发布的“异地登录异常"短信,也应引起重视,尽快修改登录密码。(5)在微信号盗号诈骗使用微信钱包时一-定要注意,微信号盗号诈骗不要将关联银行卡和微信零钱包内存入大量现金。

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办?微信号盗号诈骗怎么处理更新时间:2020-11-28 12:46: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