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会增长25%:JHS斯文加德

JHS Svendgaard实验室发布了一系列强劲的第三季度数据。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总经理Nikhil Nanda讨论了结果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该公司生产一系列口腔和牙科产品。

他说,我们大多数客户的订单都很好。

他补充说,在第四季度,我们将推出我们自己的品牌,其中包括Chhota Bheem,Pokemon等所有角色,我们最近已从各个品牌所有者那里租用了这些角色。

Nikhil Nanda MD / JHS Svendgaard在3年内将内部品牌的收入贡献提高到50%:JHS Svendgaard JHS Svendgaard预计将在18财年实现20-30%的收入增长JHS Svendgaard Labs将在2017财年实现盈利:医学博士

Nanda说,随着能力的增强,我们将继续保持增长速度,并且可以轻松地看到收入和利润增长超过25%。

展望未来,我们可以将自己的品牌份额提高到20%。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