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路很可能未实现其2017财年盈利目标的4%:资料来源

与最终收益相反,印度铁路可能未达到其FY17目标,根据最终数据,收益下降了近4%。

本周早些时候,铁路官员告诉CNBC-TV18,他们在2016-17年度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入。

CNBC-TV18的Ashpreet Sethi报告说,2017财年的收入下降了约4.02%,至164.0亿卢比。2016财年,铁路的收入为16.5千万卢比。

消息人士称,货运收入为100.6亿卢比,比经修订的估算低3.55%。2017财年,铁路运输了110.659亿吨,比预期多1.20%。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前七个月,煤炭运输量下降是造成煤炭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货运收入短缺了5000万吨。

客运量也比预期的47,449千万卢比低了4.56%。但是,客运量增长到1.19亿。

印度铁路的目标是FY18的总交通收入为189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