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价会上涨吗?

由于创纪录的低利率刺激了对不受金融影响的高度监管的防御性业务的需求,目前上市的基础设施股票风靡一时。来自诸如输电线路,港口,收费公路和机场之类的基础设施资产的可预测现金流,意味着像AusNet Services(ASX:AST),Qube Holdings Ltd(ASX:QUB),Transurban Group(ASX:TCL)和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都具有很高的市盈率,因为它们为投资者提供了类似债券收益率的最接近替代方案。

随着盈余季节的到来,我们已经真正地落后了,投资者现在可以选择拥有最佳盈余增长前景的基础设施股票。

我最喜欢的是悉尼机场。

悉尼机场结果

悉尼机场于8月发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半年度业绩,管理层透露了所有业务的强劲收入增长。

总体收入增长了11.3%,在2016年上半年的总旅客移动量增长了6.7%的基础上增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尽管提高了服务水平,但营业利润率仍保持在81%的水平,这预示着整体利润率的良好增长。

外表

悉尼机场的结构(作为固定证券)意味着,考虑到会计和现金利润之间的税收扭曲,税后净利润不是有意义的指标。因此,悉尼机场的投资者(以及与此相关的几乎所有其他基础设施股票)都最关心发行量的增长,因为这通常会推动股价波动。

悉尼机场在这一方面做出了贡献,将其全年分销指导价提高到每个装订安全产品31美分,比去年同期增长21.6%。令人欣喜的是,悉尼机场已多次这样做,这表明管理层经常处于承诺和超额交付状态。

如果分配的增长率保持不变,我预计悉尼机场的股价将从目前的价格飙升。

增长选择

悉尼机场与其他基础设施股票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在不久的将来自然增长收益的能力。

除了Transurban拥有可轻松修(或购买)更多收费公路的奢侈外,大多数基础设施公司都受管制定价的约束,并且由于竞争者或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考虑,其扩张能力受到限制。

另一方面,悉尼机场有明显的机会。开发Badgerys Creek的Western Sydney Airport。尽管我意识到,悉尼的第二个机场可以吞噬悉尼主要机场金斯福德·史密斯的交通流量,但是建设和运营第二个关键基础设施资产的机会将为盈利带来好兆头。

从长远来看,虽然这意味着股东要承担额外的投资风险,但垄断环境和运营协同效应应超过这些担忧。

愚蠢的外卖

悉尼机场周四收盘价为$ 7.28,根据预测,每张证券的全年发行价为31美分,当前收益率为4.3%(未加盖字)。如果按目前的速度继续增长,虽然这种分配收益可能会增加,但我认为悉尼机场的当前价格对于入境点而言过于昂贵。

相反,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与西悉尼机场有关的事态发展,并寻求价格回落,然后再接触该基础设施之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