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综述:S& P / ASX 200 SLAMMED,空头接管

今天,在澳大利亚股市上的抛售加剧,这对投资者而言是恐怖的一周。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下跌2%至5066点所有指数(指数:^ AXAO)(ASX:澳元/美元报每盎司71.71美分,澳元/美元下跌1.9%,铁矿石价格为每吨57.69美元,根据金属公告金价每盎司1,139.59美元,布伦特油价为每桶47.99美元。

今天的当地股市遭遇了沉重的抛售,尽管价格在下午晚些时候确实恢复了。由于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而引起的怀疑,投资者大量出售了他们的股票。

油价大幅下跌加剧了这种悲观情绪。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BHP)收盘下跌2.5%。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ASX:LNG)又下跌了5.6%。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也下跌2.9%。

美国最大的红利支付者也处于困境。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下跌1.6%。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是大银行中最糟糕的。它下跌了2.9%,而其竞争对手下跌了1.9%至2.8%。

Karoon Gas Australia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KAR)是ASX 200表现最差的股票,下跌6.8%。总理投资有限公司(ASX:PMV)逆势上涨,当天收盘上涨9.6%。

以下是星期一最大的新闻报道:

您的房屋价值可能已经下降了据报道,伍德赛德石油公司正在寻求提高对Oil Search Limited(ASX:OSH Woolworths Limited(ASX:“WOW)是正在转型的企业:但这到底是涨还是跌?为什么今天必和必拓的股价受到重创房地产经纪人处于濒危名单上小型超级巨星Catapult Group International Ltd(ASX:CAT)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要与之抗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