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阿尔emi弥斯阿尔法信托(Artemis Alpha Trust)对脱欧后的反弹充满信心

House of Fraser, Evans Cycles和 Sofa.com。Sports Direct具有低成本的分销平台,因此我们认为,此类收购是对资本的良好利用。弗雷瑟斯之屋的足迹也为扩大奢侈品零售集团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从我们认为业务价值正在增长的时候股价下跌的观点来看,Sports Direct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们还增加了另一个陷入困境的零售商Dixons Carphone(DC。)的信念,即“投资者未能区分传统的资本周期和结构性下降的行业,从而导致市场领导者的估值低迷。可以说,这与2015/2016年杂货业的情况相似,这使我们能够以诱人的价格投资Tesco。

新增加

该年度的新投资包括Facebook,Just Eat(JE。)和Domino's Pizza(DOM),“拥有世界一流无形资产且终端需求不断增长的公司”,更不用说巴克莱(BARC),EasyJet(EZJ) )和瑞安航空(RYA)。

基金经理说:“由于航空业受到高油价和疲弱的消费者信心的压力,我们已经投资了欧洲廉价航空公司。”在EasyJet和Ryanair,我们有两个行业领导者,其市场价值受到其资产基础的支撑。瑞安航空拥有领先的规模和低成本运营,而EasyJet拥有强大的品牌和能力,制约了网络地位。

机会诀窍

就英国市场前景而言,多德和库马尔指出:“由于英国退欧,最近一段时间继续以不确定性为特征,这导致波动性上升,某些行业的表现严重不佳。”

经理们认为,似乎可以免受当前政治雷区影响的可预测的英国企业所缴纳的保费“很高”。

相反,对不确定性的厌恶意味着对经济敏感或被认为面临挑战的企业的价值非常低。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旨在采用既耐心又理性的方法。我们正在利用投资机会,因为一旦模糊不清,讨价还价的可能性就不大可能维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