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对企业家来说值得的5个原因

随着学生贷款债务的不断增加,企业家开始质疑大学的重要性。许多人说,建立公司比学校本身更具教育意义。

但是大学仍然可能是有抱负的企业家的最佳选择。事实证明,尽管大学远没有模仿商业世界,但在学校和商业上取得成功的共同点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我与五位成功的企业家聊天,他们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磨练的五项最重要的技能,这些技能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1.足智多谋

大学通常有很多机会。职业博览会,俱乐部会议,专业兄弟会,校园工作,演讲嘉宾活动和聚会通常是学生的独特机会。尽管有很多噪音和事件不能很好地利用时间,但肯定有很多机会可能会非常有用。因此,在大海捞针对于在大学中找到宝贵的机会至关重要,在商业中更是如此。

我与Gallery Media Group的首席执行官Ryan Harwood讨论了这个想法,Gallery Media Group是VaynerX的子公司,该公司是在他将自己的公司purewow出售给Gary Vaynerchuk之后成立的。他说,机智的部分原因是找到合适的人与他们一起工作,并真正成为他们的资产。当资金紧张时,正确的关系通常会导致变通。哈伍德说: “在早期,pureWow没有付费的营销资金来增加受众和电子邮件订阅。” “我们会以志同道合的出版物进行易货交易,以吸引正确的人群。”

2.浓度

企业家往往会失败。但他们这样做的原因并不一定是因为缺乏市场契合度或创始人之间的分歧 -- 而是因为他们缺乏让自己的愿景发挥作用的毅力。

我采访了鲨鱼坦克企业家肖恩·帕特尔 (Shaan patel),他经营着由马克·库班 (Mark Cuban) 支持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测试准备公司prep Expert,以了解他对砂砾在建筑公司中的重要性的看法。帕特尔告诉我,专注是他在做生意时能够平衡医学院和南加州大学以及耶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首要原因。

他补充说,专注的能力今天仍然对他有帮助,他说: “我经常在手机看不见的情况下工作,关闭互联网,这样我就可以完全不受干扰,完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显然,专注是一所技能学校,有助于磨练,并且在整个创业生涯中仍然至关重要。

3.思想开放

大学很少是一个同质的环境。学生在性别,种族,社会经济地位和许多其他使学校不舒服的因素方面各不相同。这种个性使大学成为思想的大熔炉,一个思想可以不同但可以接受的地方。因此,适应同龄人之间的意识形态差异至关重要。

Veloz集团,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友的首席执行官亚当·门德勒 (Adam Mendler) 第一手了解了这一点。他告诉我,“在我的邻居或我的初中或高中没有太多的居民。我在 [南加州大学] 上大学的时间是我在perse环境中的第一次真正经历,幸运的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与perse团队合作的小组项目上。”他补充说,“在现实世界中,很多人看起来不像你,说话不像你,或者思考不像你,在每个职业层面,能够与与你不同的人很好地合作是至关重要的。”

在决策中能够真正考虑不同的想法在商业中是至关重要的 -- 这通常是团队的努力。学校是接触各种各样的想法并利用它们发挥自己优势的理想场所。

4.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拥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意味着清晰,简洁和讨人喜欢。具有人际交往能力的人通常可以很好地与他人合作,无论他们是谁,同时仍然乐于助人。

我与JUICE Labs的联合创始人,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校友Michael Lisovetsky讨论了这个想法。他告诉我: “大学是磨练人际交往能力并将其作为人际关系发展的基础的理想环境。”能够与学校的同学进行交流和合作,为Lisovetsky今天与公司的客户 (包括paris Hilton,Kenneth Cole等) 合作做好了准备。

显然,人际交往能力可能是那些想要成为企业家的人最重要的技能之一,而学校可以帮助他们磨练人际交往能力。

5.时间管理

无论是在大学还是在职业生涯中,非结构化时间都远远超过结构化时间。也就是说,你很少得到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执行特定任务的指示。因此,至关重要的是,即使在交付成果不清楚的情况下,能够不断牢记最终目标并保持生产力。

为了获得更多的见解,我与Elliot Choy进行了交谈,他在高中和大学年龄的学生中经营着一个非常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他已经能够从他的宿舍获得140,000多个订阅者和600万多个视图,同时平衡商业学位。他告诉我: “用日历可视化我一天中的空闲时间,并通过仍然需要时间和注意力的简单任务来填补这些空白,这确实有帮助。分解大任务有助于我在白天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取得小进步。“

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也是如此。作为一名创始人,你经常走进办公室,知道需要做什么,但没有一套严格的规则可以遵循,有时,没有人可以每天向你报告。在这些情况下,能够管理非结构化时间实际上是强制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