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很快将在50家商店的过道中漫游机器人

沃尔玛的机器人车队正在扩大。

该零售商一直在阿肯色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少量商店中测试机器人。它现在正在扩展该计划,到1月底将在50家商店中拥有机器人。

机器人在过道上扫描缺货的物品,顾客在错误的地方普京的物品,不正确的价格以及错误的标签或丢失的标签。他们不断在商店的过道上走来走去,提醒员工看到的错误。这使员工更有效地纠正错误,并自动执行他们不喜欢的任务。

这些机器人旨在释放商店员工的时间,以便他们可以使用它来帮助客户。图片信用: 沃尔玛

沃尔玛CTO杰里米·金告诉路透社,机器人的效率比做同样任务的人高50%。他们还可以更快地扫描货架三次,而且更加准确。Kingsaid说,人类员工每周只能扫描两次货架。

机器人的形状像2英尺高的车轮塔,并配备了可以发现错误的摄像头。

机器人只是沃尔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商店更高效,更易于顾客购物。

在扫描商店货架的任务中,机器人比人类高效得多。图像信用: 沃尔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