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返校交易包括免费Beats Gear

如果你今年秋天需要一台新的Mac电脑或ipad上学,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

苹果刚刚宣布了其2017返校促销活动,该活动将于9月25日在美国进行。苹果将提供免费的Beats Solo3无线入耳式耳机,当您购买合格的Mac时,通常价格为299.95美元。合格的机器包括iMac,Mac pro,MacBook,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包括按订单订购的版本。

如果您不想要Solo3,则可以免费购买一对powerbeats3无线耳机 (通常为199.95美元) 或Solo3耳机 (通常为149.95美元)。

同时,市场上购买新ipad pro的人可以免费获得一对BeatsX耳机,通常价格为149.95美元。如果您不喜欢这些产品,则可以以149.95美元的折扣获得一套powerbeats3或Solo3。因此,您最终将为powerbeats 3支付50美元,为solo3支付150美元。

请记住,这些交易仅在您购买新产品时才可用,因此翻新的型号不符合优惠条件。

这些返校交易可在Apple零售店,Cupertino的在线教育商店,授权的校园商店以及通过1-800-MY-AppLE购买。这些交易只对学生开放,父母代表正在上大学或已被大学录取的孩子购买,K-12和高等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以及家庭学校的老师开放。查看Apple的完整条款和条件,以获取有关促销的更多信息。

同时,学生还可以以每月4.99美元的价格获得Apple Music,低于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