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花35美元就能从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那里学习商业分析

业务就是效率。成为一个浪费有限的高效企业需要时间,更重要的是需要数据。收集数据是一回事,知道如何处理数据是另一回事。并非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分析数据并从中得出最佳见解。这就是为什么企业信任业务分析师帮助做出基于数据的决策,以使公司运行得更好,规模更快。

业务分析师赚了很多钱,您可以与Jeremy Aschenbrenner一起在独家业务分析认证捆绑中了解如何发展。

Jeremy Aschenbrenner是一位资深的商业分析师,拥有1,000多个已完成的项目。他曾在医疗保健、电信、卡车运输、消费品、金融服务等行业工作,帮助企业取得成功。

在这个八门课程,38小时的捆绑包中,Aschenbrenner将向您介绍业务分析以及帮助优化业务流程所需的工具。您将深入了解流程图,使用真实世界的示例来了解流程图如何从根本上改变您对业务的看法,并帮助其更平稳地运行。您将学习如何使用数据来识别和定义业务中的问题,以及如何使用业务分析进行战略分析。您还将看看敏捷,这是当今顶级的项目管理方法之一,并自行计划一个完整的项目。在不知不觉中,您将具备从内部分析和优化业务所需的技能。

通过成为一名商业分析师来提升你的职业生涯和盈利潜力。与Jeremy Aschenbrenner的独家商业分析认证捆绑包现在仅售3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