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和摆脱创业的窠臼

我以前注意到的一点是,随着客户的成长和发展,他们很少超出最初的目标。通常,一旦他们达到了那个里程碑,他们会问自己,“下一步是什么?”

这是我自己处理过的事情:当我致力于改善营养时,我最终减掉了大量的体脂和体重。我的体重很快就减轻了,但当我达到我更“自然”的体重时,我看不到那么多的变化,也看不到那么快。

在过去,这种认识会让我失败。我会放弃我创造的新习惯。这是我在商业和创业中经常看到的。你设定了目标,实现了目标,然后在某个时刻,它就停止了。你看不到变化,感觉被卡住或迷失在下一步该做什么。

创业者倾向于以“成长或萧条”的心态为生,这种心态让我们感到恐惧。下面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你能做些什么。

你现在的策略已经过时了

在减掉了将近20磅的体重之后,一旦我稳定下来,我就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不能继续减掉脂肪。为什么我现在做的不再有效了?

在我的例子中,我使用的策略,几周前是新的,现在是旧的。营养不再是解决办法。不是因为它停止了工作;这并不是我达到下一个健康水平的方法。在你的例子中,你所用的那些给你带来成功的东西实际上可能已经不起作用了。它已经过时,过时,过度或不适用于你现在所在的地方。

你的旧版本被卡住了,需要这个解决方案。现在你的新版本在一个新的地方,需要一个新的解决方案。

你的承诺减少了

你可以一辈子重复做那些有用的事情而不需要改变的想法是荒谬的。但是,当你没有看到你以前看到的那种结果时,你可能会开始怀疑是否有些东西值得你这么做effort.Sometimes,你会认为解决办法是让自己更努力。“再努力点,”你会说。或者反过来——懒惰。“哦,我要跳过一天。”下一件事你知道,你的新承诺是不去做。

你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需要改变。当我感觉被困住的时候,我没有意识到我在哪里不能适应。幸运的是,我有足够的意识去看专家寻求答案。在我的情况下,我的私人教练建议我做专项力量训练,在那一刻,一个新的解决办法出现了。尽管我在营养和饮食方面改变了很多,但我不知道改变锻炼计划会影响更多的结果。

更深层次的问题是,我看到了结果,变得自满,缺乏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产生更多结果的愿望。

你的心态需要(更多)努力

最终,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我有了自信的心态,但我不再像旅程开始时那样感到压力和绝望。现在我过着更健康的生活,很容易感觉不到真正的紧迫感——除非我创造了它。

这种紧迫感使我有机会不断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虽然我觉得很极端,但我是这样想的:如果我停下来,我的健康会下降,我可能会死,留下我的家庭没有丈夫和父亲。

如果你或你的企业每月都在生活,这是非常熟悉的。当银行账户接近零时,你进入了我所说的足智多谋mode.You 想方设法削减预算,挣足够的钱付账。当你跌到最后一美元时,突然间,一笔存款打到了你的账户上,你感到非常欣慰。

但随着这种解脱,你继续拼命存钱、赚更多钱的动力就变小了。所以你最终陷入了这个循环,半个月都很舒服,另一半则是足智多谋(阅读:生存)模式。

你的心态造成了这种看似无止境的循环,阻碍了你的成长或扩展能力。

那么需要改变什么呢?

三things:The first 是你的心态。当我每一个季度都为自己提出新的挑战时,我会思考什么会使我处于持续的紧迫状态,并要求我实现增长。给自己90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件事会对你有帮助。

第二是选择什么样的策略可以帮助你达到目标。如果你有一个在过去有效的策略,你可以实施什么样的新策略?在这里,我也会考虑支持-谁能帮你?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重新承诺。把目光放在你想要的目标上会给你能量。承诺会给你确定性。

当我看到我的客户达到很高的成就水平,特别是在专业上,往往会对下一步行动缺乏满足感和意识。他们相信,如果他们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将使他们能够巡航,并有希望偶然发现下一件事。

事情不是这样的。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你的表现、结果和成功都在下降。建立一种意识,并继续挑战自己的紧迫感,将使你处于更好的位置,创造新的战略,发展一个更强大的心态,并加倍你的承诺,你从来没有做过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