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Gotch的精神卫生挣扎如何使她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詹·戈奇 (Jen Gotch) 并不是一个特别私人的人。Ban.do的创始人是一家因其明亮,阳光,有趣的产品而备受喜爱的公司,她因对自己的抑郁症,焦虑和躁郁症经历残酷诚实而闻名。她已经成为精神卫生的拥护者,这要归功于她不断上升的知名度和平台,其中包括播客Jen… Gotch's oksometimes和新书《the Upside of Being Down》: 精神卫生的挣扎如何导致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最大的成功。Gotch与企业家坐下来谈论这本新书,她作为领导者的个人成长,以及为什么她的精神卫生经历使她将业务的使命扩展到不仅仅是乐趣。

你总是坦率地说你的精神卫生是如何影响你的生活的,这本书真的很好地介绍了它在你的业务中所扮演的角色。您与精神卫生的关系如何影响您作为领导者?我认为多年来建立在我身上的自我意识和情商,正是由于如此反思和接受治疗-以及对大脑和人类心理的好奇-使我成为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领导者。也许有时是错的。它还可以帮助我确定其他人何时在焦虑中挣扎。有些人处理的工作场所只有零敏感度和零权限才能拥有这些情绪。这从来都不是禁令的选择。做,因为我想,把我所有的情绪都带到工作场所。

这些年来,这一切都在演变吗?我想现在我明白了 “许可” 的概念在专业领域意味着什么。我并不总是以最专业而闻名-我以某种方式摆脱了它,因为我很友善,很有趣或 [笑]。因此,我的个人成长很多,这使我不会在办公室地板上惊慌失措,也不会出现躁狂。我要稳定得多-但与此同时,我永远不会歪曲自己的感受。去年我的抑郁症有些问题,有时候我就像今天不能来。我可以对此负责一点。

所有这些最终对您的团队意味着什么?我现在做一个叫做办公时间的事情,我们团队的任何成员都可以安排一个小时和我一起谈论,不管怎样。感觉,任何事。我们在寻找治疗师方面的对话很轻松; 只有一次公开的对话,永远不会给人以污名化。这不像强迫参与,对吗?仍然有很多人选择非常私密,这很好。这只是一个允许人们感觉的问题,无论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

这必须在您的团队之间建立很多良好的trick流沟通。是的,我希望如此。帮助比我年轻的人看到没问题,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我的一种巨大的热情。

你什么时候开始考虑写一本关于你的生活和商业的书?我2015年一直在和我的编辑讨论这个问题,但我只是知道现在不是时候。我真的是禁令中唯一的人。当时,谁真正掌握了信息。如果我愿意,公司有什么计划,被车撞了?感觉好像我们没有。另外,我只是觉得,为什么有人想读这个?我又不是米歇尔·奥巴马。

几年过去了。公司内部发生了什么变化,使您可以每天退后一步来从事该项目?我一直在做播客Jen Gotch有时会出…现,感觉就像我对主题和故事产生了良好的感觉,引起了人们的共鸣。而且确实为我想要的禁令的方向奠定了基础。领导层和我们整个团队都真正理解了我的愿景,并可以推动它向前发展。

那是什么愿景?我们将标语改为: “我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您做到最好。”这真的是关于个人进步。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是 “有趣” 的品牌,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接受。我认为乐趣和快乐是我们所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这是更大的一部分。我希望我们的使命更加全面。因此,我们现在谈论的是健康,并努力教育我们的客户专业、情感、精神和身体上的东西。

2018年,Ban.do推出了一条项链,上面写着 “抑郁” 、 “焦虑” 和 “两极”,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重新思考品牌使命的动力吗?我已经知道我想更多地关注健康,而项链只是一个想法的闪电。他们的成功打破了泡沫,为我们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扫清了道路。

那么,从那以后,你是如何从 “乐趣” 转变为 “健康” 的呢?我们通过社交媒体来做到这一点,在我们举办的IRL活动中,我们已经扩展到不仅谈论业务,还谈论焦虑,并使对话更加广泛。但是产品必须决定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因为我们是一家消费品公司! 因此,结果更加微妙,我们现在的过程包括查看需要检查哪些框才能将其投入生产,并感觉这真的与个人改善有关。我们如何让这个充气泳池漂浮物感觉与感觉更好的日记联系起来?弥合这一差距是我们的责任。

顾客对这种转变有反应吗?它被拥抱了! 我们仍然拥有很小的奢侈,并且因为我们一直非常真实,真实和开放,所以这只是我们已经在做的事情的延伸。因此引起共鸣。这不是一个构造,我们的客户知道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