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利用时间的方法 (就像伟大的企业家一样)

你有没有说过,“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 或者 “我只是没有时间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我敢肯定,当压力加大时,我们都有这种感觉,但事情是这样的: 当你做生意时,时间不是线性的。抱怨时间和抱怨重力一样毫无意义; 这是一个普遍的常数。您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共同点是,您每天有24小时的时间。

话虽如此,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家似乎是超人,他们有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很多成就。他们是充分利用时间的大师。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更好地利用你的。

1.拥有一支坚实的团队

当您的团队中有10个人时,您每天有70个小时的业务运营时间。你个人可能没有时间打销售电话、跟进客户和做管理员,但其他人会。更好的是,当团队形成良好状态时,就会产生神秘的生产力水平。一个由10人组成的团队通常可以做的事情是任何一个人单独行动的15倍。你今天的团队已经把你带到了这一步,为了取得更多的成就,你必须考虑建立和发展你的团队,利用他人的时间实现你的企业愿景。

2.数字资产

软件、媒体和内容在你把它放到网上的那一刻就超越了时间和空间。如果你录制一个播客,它需要三个小时,但300人听,你的时间已经被利用了100倍。您是否曾经与某人做生意,因为您从视频,书籍或博客中了解他们?这些资产创建一次,然后日复一日地投入工作。软件和数据也是如此。通常,一个软件或正确的数据可以使您和您的团队每周提高几个小时的效率。

3.富有成效的伙伴关系

想象一个花了五年时间与一个花了五年时间建立追随者的人开发产品forgesa合作伙伴关系的人。具有以下内容的人向他们的追随者发起了一场运动,并推出了有价值的产品。双方都通过利用对方的时间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今天有人用您的业务需要的资源醒来,因此与其尝试自己创建资源,不如与他们合作并节省时间。

4.采用最佳做法

避免反复试验可能是最大的节省时间的黑客。发现一种策略、技术或方法需要数年时间,而学习和应用它只需要几天时间。第一次 “比空气轻” 的飞行花了数百年的时间,在75年之内,火箭将人们送上了月球。一旦您建立在最佳实践之上,就可以利用其他伟大思想家的时间。

5.知道重点放在哪里

您是否考虑过花费时间的事情可能与您的长期成功无关?最近,一位亿万富翁在我们的一次登特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他的主要信息是花更多的时间来决定要关注的重点。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电子邮件或参加某些活动可能与您成功退出业务或获得创纪录利润的最终目标无关。

专注于以这五种方式利用时间,您仍然会很忙,但是您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实现对您重要的目标。看到超过3,000个客户遵循此指南后,我目睹了他们的业务起飞并迅速实现其最初愿景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