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你的客户群变成一个社区来帮助你的生意成功

当人们觉得自己是一个社区的一部分时,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当人们能够亲自或虚拟地聚集在一起时,他们就形成了一种关系,这种关系会让他们不断地回来寻求帮助更多。一个例如,一个为Instant pot社区建立的Facebook群组,目前有140万名成员,该群组不断壮大,Instant pot用户可以分享他们最喜欢的食谱和最新的尝试和错误。人们访问该页面,有时一天多次。这是一个社区。人们喜欢它。

也有一些方法可以为您的产品或服务创建这种类型的服务。把你的客户联系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互相提醒来让你和你的企业处于最重要的位置。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点。

1.有一个地方,你的客户或客户可以互相联系和帮助

如果您的产品或服务解决了一个问题,那么您的所有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在寻找解决办法。虽然这正是你所提供的,但他们也可以分享思想,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联系。这样想: 如果你的产品是一个电子邮件跟踪软件,你的目标客户或客户群可能包括销售人员或任何人谁经常发送冷电子邮件。利用这些知识举办一个小组或论坛,人们可以在那里分享他们的冷邮件,跟进等最好的提示。

匹克科技公司的创始人谢尔盖·赫克就是这么做的。赫克解释说:“我们把区块链公司聚集到一个社区中,这样他们就可以建立网络,互相帮助。”。“这些公司的知名度都很低,所以需要对方的帮助。”他鼓励其他企业主考虑他们给社区什么。仅仅有一个每个人都可以交谈的地方是不够的。可能是社区经理提出讨论问题并提供资源,也可能是其他有价值的东西不断被给予。“我们都教育我们的社区,并与他们分享利润,”赫克补充说。

2.建立一个客户群相互负责的系统

安德鲁·詹姆斯是Oasis的创始人,Oasis是一家通过将企业与基于佣金的分支机构联系起来来帮助企业扩大营销规模的公司。詹姆斯说,通过建立一个社区,他们能够更好地为他们的客户取得成果。“我们非常重视在产品中建立可靠的社区,因为我们发现,如果有人想要取得成果,大多数时候他们都需要支持。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有课程,这是他们获得结果所需要的信息。问题是,‘如果每个人都能访问相同的信息,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能得到结果?’答案很简单。“大多数人不会执行死刑,”詹姆斯补充道。“也许他们害怕了,或者他们没有一个支持系统。因此,我们将重点转向建设支持性社区。”

詹姆斯说,就在他们转移了注意力之后,他的客户从产品中看到的结果“一路飙升,因为人们实际上正在经历使用产品、保持专注和专注的过程。”如果你的产品能教育或鼓励你的客户去做一些事情,那么在你的社区中建立责任感是很好的。请客户分享他们的进展或提示。

3.创建集中的教育中心

如何让顾客留下来很重要。除了让社区通过讨论、分享资源和技巧来培养自己之外,还要考虑如何提供自己的教育内容。根据微笑.io,这是健身服装公司GymShark通过其博客所做的。

作者蒂姆·佩科弗说:“他们的博客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健康和健身相关信息,文章中充斥着提示、教程和练习,这些信息清楚地表明了他们是会员获取任何健康和健身相关信息的必经之路。”。“这使得顾客很容易决定购买他们的产品,以此加强他们与健身社区的联系。”

特别是如果你做任何类型的内容营销,考虑它如何反馈到一个集中的地方,在那里你的客户,而不仅仅是你的潜在客户,可以获得信息。这样,如果谈话停顿,一个新的教育内容(通过一篇文章、视频、播客或任何你喜欢的内容)可以把客户带回社区。

有许多在线平台可以帮助你在这个社区中取得领先地位-一个Facebook群组,一份时事通讯,patreon,或者你网站上的一个托管论坛。这就是一次性客户如何转向终身客户和新的潜在客户,当他们第一次偶然发现你的公司时,他们会觉得自己是更大事业的一部分。社区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确保您与所有客户群保持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