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立即使您的业务进入恢复模式

当大流行结束时,你所处的商业环境可能与危机开始前的环境大不相同。当然,没有人有水晶球,但虽然你不能完全确定地预测即将发生的事情,但你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方面,制定出比你预期的要清晰得多的东西,制定出这样做的策略,并将其付诸实施。从这里到那里可能会有一段艰难的旅程,涉及许多痛苦的错误和一些不可避免的路线修正。但是,如果您从现在开始进行管理,而从未来开始进行领导,那么您可以通过一家比以前更强大,更具弹性的公司摆脱危机。在本次会议中,《未来的铅》的作者马克·约翰逊 (Mark W. Johnson) 将探讨如何: 腾出时间进行有远见的思考,即使在危机期间,也有一个新的时间范围; 六个月,十二个月或十八个月的时间来讨论这场危机可能如何影响您的组织。通过决定一系列长期,中期,以及您的组织可以立即开始实施的步骤,通过开发鼓舞人心的,有目的的和充满希望的叙述来围绕您的愿景召集您的团队,通过回答以下问题来决定您的核心业务的外观: 我们将继续做什么?我们应该停止做什么?我们应该开始做什么?探索邻近的业务和能力,以满足您业务的新常态,当我们到达另一个侧面时,两个团队; 一个转型领导小组和一个创新团队,以帮助推进计划并制定所需的计划

立即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