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独行侠的12件事

在当今的职业生涯中,独行侠是一支强大且不断壮大的力量。SoloPrineur是“独自工作和经营业务的企业主”

一个solopreneur也是众所周知的首席厨师和洗瓶工,谁开始了业务,拥有业务,经营业务,并负责业务的失败或成功。

然而,一个企业家和一个企业家是不一样的。两者都承担风险并建立业务,但独行侠是独自一人。

企业家从事传统形式的商业建设,包括雇用雇员。但SoloPrineur选择是通过合同协议还是外包供应商来发展业务,而不是采用标准的雇主/雇员模式。

独力创业的好处比报道的要多,然而,如果你对这些离经叛道、高风险、高回报的船长的生活感到好奇,并考虑采取同样的冒险行动,那么以下是你可以期待的。

1.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成为一个工作狂。

工作狂因为所有错误的理由而受到不好的批评。如果坚持不懈地工作是你的事,那么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地去做。没有老板可以取悦。没有员工可以骚扰。只是你在做你喜欢做的事,精疲力尽与否。

2.你要保留你的收入。

是的,你必须交税。实际上,有点。另一方面,你的商业利润是你自己的。你可以选择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或S公司,但无论哪种方式,你的企业赚的钱就是你赚的钱。明智地投资。

3.你可以创造性地雇佣员工。

独行侠有帮助。他们雇佣。他们成功了。他们甚至可以左右左右人。然而,过程是不同的。与聘请首席财务官不同,SoloPrineur可能聘请顾问服务,或采购会计服务或与承包商合作。

4.你会发现自动化和外包的力量。

SoloPrineur必须自动化流程和外包任务。在没有仆从的情况下,一个成功的SoloPrineur会学会创建能够完成关键业务任务的流线型系统。

5.你活着就是为了工作。

独行侠不必孤军奋战。他们也可以很容易地关闭自己的商店,开始用简历在镇上铺天盖地。他们可以直接回到公司工作。但是,为什么?工作是一种冒险,是对生活的激情投入。那是值得为之活着的!

6.你可以打开一角硬币。

新创公司喜欢改变。支点是一种生存策略。Solopreneurs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不必对股东、利益相关者、董事会成员、员工、投资者甚至宠物猫承担任何责任。他们可以像没人管的事一样旋转。

7.你选择了你生意的一切。

经营这家公司需要大量的决策。从地毯的色调到公司的口号,一切都由你决定。如果你是个控制欲极强的人,你选择了正确的工作方向。

8.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时间表。

9比5,5比9,还是9比9?有什么用?你是负责人。决定工作的时间、地点和时间完全取决于你。不过,大多数独行侠不会选择看Netflix、睡懒觉或在泳池边嬉戏。而“创建自己的时间表”只是描述一直工作的不灵活和需求的另一种方式。

9.你要为自己的成功负责。

如果你想得到丰厚的回报,就必须冒很大的风险。独行侠把这个真理内化了。与其将成功留给雇主的奇思妙想,他们选择将成功牢牢地握在手中。

10.你发展自己的视野。

你想追随谁的愿景?你自己的还是雇主的?一个独行侠以强烈的独立性做出这个决定,并因此体验到真正的满足感。

11.你体现了你自己的品牌。

个人品牌是创造和管理你的公众身份的实践。因为一个solopreneur是一个企业,他或她会发现参与和实现个人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12.你每天都在经历冒险。

冒险被定义为“不寻常的、令人兴奋的、典型的危险的经历或活动”基本上就是独创精神。工作保障?不可能。稳定的薪水?没有。好处?你开玩笑吧。你的生活充满了刺激肾上腺素的冒险,而你不会有别的办法。

结论

你注意到这12件令人敬畏的事情有一个共同的线索吗?每一个都可能被稍加调整,最终变成恐怖。

简言之,你对工作的热情可能会演变成一个吸灵魂的怪物。你的高收入潜力可能会把你推入一个悲惨的税收泥潭。自己做每一个决定的必要性可能会给你带来无情的精神压力。

所以,独行侠的生活不适合任何人。要想摆脱这种自我残暴和疯狂的风险,需要铁胃和清醒的头脑。

更重要的是,这些自主创业的风险是很高的,你可以完全摆脱任何水平的正常状态

你听到人们抱怨他们的“医疗保健”,你认为什么是医疗保健?其他人吹嘘他们四个星期累积的假期时间,而你却傻笑你无限的假期时间。传统的小隔间里的人抱怨他们卑鄙的老板,但你知道世界上最卑鄙的老板——你自己。

风险很高。负担很重。然而,这种经历是革命性的。

少数人在独创精神方面尝试过并取得成功,他们总是能取得伟大的成就。不管他们是继续做独行侠,变成企业家,还是把一切抛在脑后,他们都知道独行侠的生活是什么,他们有光荣的故事可以讲述。

你作为一个独行侠的经验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