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的员工——他们是你最好的品牌大使

有人问过你在哪里工作吗?我们见面的时候总是这样new.When 人们听到你在哪里工作,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是因为他们有多爱你的产品或服务,还是因为他们在使用产品或服务时有多沮丧?

同样的,你的员工经常被问到他们在哪里工作。当他们可能听到好的和坏的故事时,他们自己也有好的和坏的印象要分享。

你如何保证他们会有更多的好故事而不是坏故事与你的潜在客户分享?如果你专注于帮助他们成为你的品牌ambassadors.The 埃德尔曼信任晴雨表2015证实,“朋友和家人”是社会最值得信任的信息来源,其次是公司员工companies.The 两组人都比这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更受信任。因此,教训是,利用这一关键资源,你自己的品牌大使,建立与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信任。这里有四种方法。

1.与他们分享你的愿景。

让员工知道我们对贵公司、贵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计划services.Keep 告诉他们你的价值观和目标,让他们成为你的朋友advocate.Two “男人和卡车”是一家公司,它把灌输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个重点,这样员工就可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践行这些价值观work.Two 我最喜欢的核心价值观是:姥姥统治并回馈Community.Two 《男人和一辆卡车》在其博客上展示了员工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特点,员工们与客户、邻居和朋友分享这些价值观。

2.让他们保持联系。

不要对你的员工保守秘密——告诉他们你所知道的一切,他们需要知道的一切来帮助你管理公司business.Even 虽然这是一家私营公司,Rhino Foods定期与员工分享其财务信息,以便他们能够帮助维持业务profitable.Employees 要知道他们有能力影响公司的底线,这也会影响他们的业绩paychecks.This 从长远来看对每个人都有帮助。

3.让他们参与新产品的发布。

当联想在2013年秋季推出新的瑜伽平板电脑时,公司的内部沟通团队决定让员工参与这一新产品的推出;这一决定是在联想公司的互联网上宣布的Central.Employees 可以通过张贴自己的瑜伽姿势赢得一个瑜伽板there.The 最“喜欢”的姿势也为他们的练习者赢得了一个新的机会tablet.This 是早期让员工参与新产品和新品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然后用这个产品奖励他们,让他们在产品上市后成为品牌大使。

4.奖励他们与客户建立关系。

与其为员工提供佣金来销售客户可能不需要的东西,为什么不鼓励他们与客户建立关系,同时提供创造和保持客户忠诚度的服务呢?

我还没听说过有哪家公司会奖励那些真正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的员工relationships.So,如果你有,请在评论部分分享这些信息below.But 我相信,如果员工能够理解并获得与客户建立这种关系的奖励,那么这样的举措将成为他们理解和驾驭“内部品牌大使”的有力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