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创公司工作的快感对Z世代没有什么吸引力

对于有前途的专业人士来说,找到理想的工作不再是全部。根据对1,001现任和最近毕业的大学生的在线调查,与稳定相比,对工作中的创造力和激情的渴望正在减弱,代表Adecco Staffing USA的Marchon进行了调查。

调查发现,70% 的Z世代 (指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出生的人) 专业人士更喜欢提供工作保障的工作,而不是提供激情但稳定性较差的工作。此外,津贴并没有削减它。友好的工作环境、灵活的日程安排和高薪在Z世代受访者名单上作为第一份工作的优先事项要低得多。

初创公司必须有创造力才能将其雇主品牌出售给Z世代:

1.在公司网站上创建稳定图片。

当注重安全的z世代查看这家初创公司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时,他们将评估其可信度。由于有这么多的工作骗局和在最初几个月或几年内失败的创业项目,他们一开始可能会持怀疑态度。

在 “职业” 页面上包括有关初创公司过去,现在和未来目标的信息。Z世代的候选人将看看它是如何开始的,它走了多远,并决定这条道路看起来是否像他们想加入的道路。

对公司的文化没有很好的把握吗?鼓励员工下载备忘录,学习员工诚实的文化和环境经验。

2.“出售” 自我发展。

在初创公司工作的主要卖点是它如何通过解决复杂的问题和克服考验来影响inpidual的专业成长。

幸运的是,Z世代几乎与工作保障一样重视职业发展。职业发展是第一份工作最重要的方面,在Adecco的研究中,36% Z'ers排名第一。

向候选人强调成长中的公司内部发展和晋升的机会。此外,不要忘记提及员工在为初创公司工作时将发展的所有个人和专业技能。

3.现实一点。

根据千禧一代品牌2014的Y世代和Z世代全球工作场所期望研究,超过一半的Z世代和Y世代表示,诚实是成为优秀领导者的最重要素质。这项在2014年4月进行的研究调查了1,005名16-20岁的人 (Z世代) 对他们未来工作场所的想法,以及1,016名21-32岁的受访者 (Y世代) 对他们当前工作场所的想法。

就像Y世代一样,Z世代希望他们的老板对他们真实。不要试图通过谈论公司几个月后的宏伟理想来吸引求职者,而是要更加现实。对公司在市场上的位置以及能力保持坦率和诚实。

4.面对面交流。

千禧一代品牌调查还发现,与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相比,大多数 (51%) Z世代受访者更喜欢与经理进行面对面交流。尽管数字原住民在技术热潮中成长,但对于Z世代来说,技术并不能取代与老板和同事一对一的时间。

亲自与合格的候选人会面,以帮助建立信誉并展示品牌背后的面孔。与现有团队一起,安排定期,一致的会议,以帮助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和友情。

5.有一个坚实的愿景。

调查显示,Y世代和Z世代都同意,他们希望领导者表现出扎实的远见,仅次于诚实。不难理解为什么。如果一家公司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那就是职业不稳定的一大危险信号。

与候选人分享公司愿景声明,并强调公司每天将愿景变为现实的战术方式,无论多么小。包括候选人的新角色将如何促进这一愿景。不要含糊。提供具体的例子,说明加入初创公司的团队将如何帮助推动它走向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