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中心吸引顶级人才的三种方法

如今的科技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得多。这些年来,特拉维夫、纽约和洛杉矶等多个创业中心已经不再仅仅以硅谷为中心,而是异军突起,带来了席卷全球的新创新。

特拉维夫,以色列硅谷的心脏地带,也许是破解硅谷成功密码最有效的地方。以色列拥有3000多家初创企业,是世界上成功高科技公司最集中的国家。

但是,在一个欣欣向荣的科技中心建立一家初创公司,虽然有巨大的好处,但也有重大的挑战——可以说,这些挑战中最关键的是在竞争特别激烈的领域为你的团队选择合适的人。

很容易看出,雇佣合适的人并留住现有员工对公司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识别和雇佣那些迷人的完美候选人是另一回事。

你应该强调经验吗?背景或教育情况如何?适应公司文化有多重要?虽然我们都有一个理想的候选人的形象,我们希望看到,我们经常被要求选择的人谁可能不符合每一个标准,我们认为重要的。有时候,你曾经认为必要的元素实际上是完全不必要的。理解如何强调正确的品质,对于在一个主要的技术中心建立一个伟大的团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下面是三个特征,我们寻找时,试图确定钻石在粗糙的沙漠的硅河。

1.不拘小节

在以色列,拘谨不一定是我们的强项,而且很少发现被采访者“穿衣打扮”而采访者提出典型的和预期的“采访”问题的情况。相反,我们悠闲的文化和更随意的方式创造了一种环境,在这种环境中,面试不太受预期问答的驱使,而更多地是关于自然、自由的对话。

在一个更自然、更轻松的环境中面试,让你有机会从更个人化的角度了解应聘者,进而对他们是否真的符合你公司的文化提供更深刻的见解。创造一个对话,让应试者远离预先排练的答案,是一个更有效的衡量他们潜在适合性的方法。

不可预测的问题是另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摆脱候选人的游戏,可以提供一些最好的和最坦诚的回答,让你得到一个真正的人的感觉。这不是为了得到完美的答案,而是为了更好地理解个人的想法,以及他们能给团队带来什么样的独特品质。

2.大胆

粗体是一种温和的方式来描述我们最喜欢的以色列特征之一——chutzpah。

虽然有些人(如果不是很多人)认为我们粗鲁无礼,但我们集体挑战权威的意愿却带来了成群结队的好处。在这种环境下,坏主意往往不会盛行,我们愿意听取意见的基础是其有效性的优点,而不是发表意见的个人的级别或年龄it.Employees 感受到更多的价值和欣赏,公司就不太可能被有问题的企业引入歧途。

在面试中发现这种特质可能特别困难,但也很关键。要求应试者指出他或她认为业务的某个领域没有达到应有的效率。他们有能力挑战权威和挑战现状吗?他们能独立思考吗?

陈述观点的过程将给他们的思维过程和提供反馈的能力一个惊人的指示。更重要的是,它将向你展示他们是如何给予批评的。大胆是一回事,但如果你在发表反馈意见时疏远了同事,那么粗口就是一种浪费。看他们如何批评,就和看他们是否知道批评什么一样重要。

3.找到平衡点

没有什么比强烈的职业道德更重要的了。

也就是说,没有什么比单一、单一地专注于工作更有害于员工的长期成功和幸福的了。

我们有一种倾向,一个人应该对自己的工作投入太多,以至于他们的外部生活似乎是对内部生产力的威胁。但我们的经验表明,在个人世界和职业世界之间找到健康平衡的员工更有可能在工作场所产生可持续和强有力的结果。

这不是一个个人在办公桌上花多少时间的问题,而是一个专注于参与那些能丰富他们经验的活动的问题。业余爱好和课外活动对于提高创造力、引入新观点和创造一个更开明的工作场所至关重要。早在面试阶段就强调你对这种平衡的欣赏,可以帮助你确定哪种类型的员工能够建立一个有利于长期互利关系的个人环境。

试图在一个科技中心雇佣顶级人才可能是一种令人紧张的经历,因为竞争的对象只有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increases.However,通过采取一种非传统的招聘方式,寻找这些特定的特质,你更有可能在其他竞争对手注意到之前,抢到那些优秀的明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