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支不负众望的征兵队伍的六大关键

在创业界,招聘是一个战场。

根据AngelList的数据,硅谷有近13800家初创公司,平均年薪为10.1万美元,所有这些公司都在与技术重量级公司竞争,以吸引顶尖人才。

这场战争的主要武器是现金。数据显示,自2009年以来,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薪酬已攀升近15%payScale.com网站.据CNNMoney报道,华尔街银行目前正感受到压力,他们希望提高薪酬和津贴,以吸引优秀毕业生到纽约而不是旧金山。

Redfin首席执行官格伦•凯尔曼(Glenn Kelman)在TechCrunch上写道:“在大多数计算机科学毕业生走过舞台拿到文凭之前,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人生。”。“问题是,挣那么多钱的年轻工程师,在他们应该像野马一样奔跑的那一刻,却变成了温饱的家畜。”

研究表明,在这一点上,初创企业比名牌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千禧一代在工作中寻找意义的不仅仅是金钱。他们不想被赶出去放牧,而是想有地方跑。

以下是初创公司如何在世界上最艰难的人才战场上打造一台值得一战的招聘机器。

1.在雇佣你的第一批员工时要聪明,因为他们是最重要的大多数。最重要的前10到30名员工创造了公司的DNA。要把这一点从大门里拿出来是非常困难的,而且给初出茅庐的经理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中的许多人将第一次筛选和招聘候选人。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做得不对,那将是灾难性的。

2.创造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天才。你呢如果你不相信公司正在做的事情,就无法吸引顶尖人才,而这种激情需要具有感染力。在招聘中,公司背后的故事和使命就是你的“产品”这个故事必须是真实的,有意义的,并抓住你的公司是什么的本质-重要的是-想要成为。伟大的故事吸引了渴望为公司写下未来篇章的优秀候选人。

3.想象你的理想雇佣。你如果你不知道要找什么就找不到。这里是招聘和公司核心价值观需要紧密结合的地方,也是评判所有员工的标准。例如,NerdWallet的核心价值观包括推动成果的战略思维、学习热情以及与同事建立牢固关系的愿望。这些既是崇高的目标,又是非常实际的基准,用来评判那些加入你们事业的人。

4.敬业的员工是你最好的招聘人员。同样,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空洞的人力资源比喻-但事实上,这是一个实际的现实。在招聘战中,小公司的人数总是少得可怜:积极帮助招聘的50人比5人强。在硅谷,给公司带来成功员工的现金奖励现在已是司空见惯了。但是,员工永远不会想参与公司的建设和招聘,除非他们高兴,欣赏和真正享受的工作。在这一点上,一个强大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员工在早期创造了一个良性循环来扩大公司规模。

5.发出战斗的号角。你的员工不能成为你人才战的步兵,除非他们了解战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优秀的营销人员,工程师或产品开发人员,广播整个公司的招聘重点。告诉他们为什么这个职位很重要,关键是什么。有时候你会被你的招聘团队成员拒绝,他们不得不从一堆推荐信中挑选。但这是第二个问题——当务之急是打开潜在客户开发的龙头。你可以稍后改进推荐的方式,但是从一开始你就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尽可能少的摩擦。

6.执行“以人为本”的战略。招聘有时可以被当作一种数字游戏,一种急于把尸体送上门的行为。但一个典型的错误是花太多的时间销售,而没有足够的时间评估——应聘者的兴趣和热情是否符合你的公司?尽管你渴望得到一份关键的工作,但你需要确保这是一份真正适合双方的工作。潜在候选人和公司之间的化学反应对成功至关重要。失去一个好的候选人是不好的,但是雇用一个不肯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人是更糟的。

你会失去很多。在人才大战中,损失惨重。你会下很多兔子洞空手而归。但是,如果你始终如一地正直行事——无论是对你的公司还是面试的应聘者——你就会获得每天醒来重新开始战斗的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