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让你的企业家忙碌的同时减压的4种方法

我们是目标驱动的骗子-最好的意思是。每天,我们都会承担数百个小任务,这些任务增加了我们的整体压力水平。如果没有健康的策略,这些物品可能会滚雪球。我们忘记了跟进,我们放弃了项目,我们拖延了。

生活不一定是那样的。

以下是将您的思想引导到积极的精神状态的四种方法。多年来,我结合了这些技术来帮助保持平衡、提高生产率和减轻压力。

1.消除不良习惯,有条理。早晨通常是出门的比赛。如果您像我认识的大多数人一样,请在起床前检查电子邮件。

你的早晨为你剩下的一天设定了节奏。关闭技术,放慢速度,重新评估你的一天。

写下你想要实现的目标。专注于您最重要的项目,并在 “待办事项” 清单上写下所有未完成的项目。这是保持组织的关键。

你脑子里掌握的信息越少,你就越有生产力,越有创造力。

如果您以前从未考虑过雇用虚拟助理,请与Chris Ducker一起查看此播客,他解释了这如何改变您保持井井有条的能力。

2.实践创造力。您的思想是您拥有的最大礼物。正如体育锻炼对保持身体健康很重要一样,练习创造力对训练你的思维也很重要。

一种方法是记录想法或在日记中写作。

购买一本空白页的日记,这样你的想法就不会受到限制。在表达创造力方面没有限制。

自由写你的想法、经验和想法可以激发创造力,减轻压力。

日记还可以让您排除外部干扰。使用日记作为一种练习,一旦你把你的想法写在纸上,你会看到你的创造性思维得到加强。

如果您想尝试其他一些创意实践,请查看我与乔纳森·菲尔兹 (Jonathan Fields) 进行的网络研讨会,他在其中讨论了如何更改工作流程以增强创意过程。

3.建立播放列表以建立动力。音乐是改变你情绪的有力方法。找到能让你的大脑减压并让你进入这个区域的音乐。

我每天早上都会创建一个播放列表,以增加精力并帮助我集中精力,我绝对建议您从一天中抽出10到15分钟来完成此操作。

创建播放列表也成为一个创造性的过程。挑选最好的歌曲来保持一天的动力,这也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同时也让你的头脑从工作中解脱出来。

不要把播放列表限制在你的电脑上。戴上耳机,打开音乐,到外面散步或进行某种形式的体育锻炼。

4.阅读鼓舞人心的书。尽管人们有借口,但阅读是任何人日常工作的必要组成部分。在一天中创造时间,让自己沉浸在一本书中,让你在应对压力时产生更多的创造力。

我建议您阅读一些书籍,这些书籍可以使您深入了解您鲜为人知的主题。我指的不仅仅是自助书籍。

你可以随身携带一本书。如果你在旅途中,没有时间坐下来阅读,电子书是一个方便的选择。

重点是,当您的大脑正在寻找动力,创造力和决心时,最小的对象 (例如一本书) 可以产生最大的影响。将这些解决方案中的每一个都集成到您的日常工作中,您将防止小压力源成为大问题。相信这个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