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会忽略的工作场所培训温床

几年前,我们的公司Destiny Solutions对北美的200家公司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的继续教育偏好。我们发现,几乎所有这些雇主都有一个系统来支持员工的继续教育,但只有16% 觉得可用的计划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只有9% 与学院或大学建立了伙伴关系。

但是,现在精明的高等教育机构正在定制现有计划,以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称之为定制教育或即时学习。我称之为辉煌。

雇主正在为员工寻求继续教育的机会,而大学和大学正在寻找额外的收入来源,以弥补大学生人数的下降。从理论上讲,这场比赛可以在多个级别上进行。

但是,企业家如何评估附近的大学是否是首选的舞伴?与大学建立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步骤包括定义公司的要求,评估与相关行业的相关性,要求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寻找可定制的课程。

了解公司的需求。企业主需要考虑他们希望从与大学或大学的关系中获得什么。如果没有公司提供的要求,学院或大学将很难满足组织的需求。企业的管理者应该评估他们是否希望员工带着理论概念或具体技能离开。公司的工作是确保所选机构以提供正确结果的方式教育学生。

行业专业知识。雇主不能仅仅为了学习而教育员工。相反,老板需要员工学习精确的技能,这些技能将转化为改进的绩效和增加的产出。

美国拥有数千家认可的高等教育提供者。有了如此多的选择,企业管理者需要寻找那些高度适应公司市场的机构,这些机构在为同一行业的公司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客户服务。经理们通常期望每个供应商都能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 高等教育机构也应该提供同样的服务。高校才刚刚开始接受客户服务,但市场领导者明白,这对于吸引和留住企业客户至关重要。

我的客户eCornell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普罗克斯 (Chris proulx) 在anevollutionpost上表示: “公司将寻找他们的大学合作伙伴,以比商业培训提供商更好地对待他们。”“大学品牌的承诺有望通过服务和内容大放异彩。”

寻找重视这种关系的机构,并采取措施为公司及其员工提供丰富的经验。

准备定制课程。愿意为独特的业务流程和挑战量身定制计划的机构提供了巨大的附加价值。但是不要指望他们从头开始创建新程序。

最成功的学院和大学以定制满足个人需求的产品而自豪。然而,他们并没有完全根据公司利益重塑计划。从经济上讲,除非公司买单,否则这是不可行的。相反,智能机构创建了一个框架,允许公司混合和匹配类来创建自定义证书或呈现实时的、特定于公司的案例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