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法律经济及其对小公司的意义

对于坚持预算的小企业主来说,找到律师通常不是他们愿望清单上的第一名。但是,由于许多经理已经学会了艰难的方法,从长远来看,积极主动的法律建议通常可以节省金钱,甚至可以挽救生命。

大型企业在大型一站式商店公司中轻松满足了其法律需求,这并不是什么启示。小型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在努力寻找出色的法律保险,而这并不需要花费一臂之力。他们依靠朋友和同事的推荐来驾驭分散而不透明的市场。

2011年,美国律师协会的一项研究发现,不到7% 的消费者在网上搜索律师。寻找律师的小企业主求助于家人,同事和朋友。虽然互联网上对 “我需要商标吗” 的回答比比皆是,但在破译谁可能是合适的律师时,谷歌是一片荒野。之所以如此,有很多原因: 期权的数量和律师不愿在线销售其服务。同样,当某人仅使用搜索引擎在线寻找律师时,生成的律师事务所列表并不按其服务质量排序,整个行业也没有代表。

但是现在,美国正处于引入新的合法经济的边缘-这对小型企业产生了影响。

十年前,从未听说过要Quora上的陌生人就法律问题发表意见或梳理大量有关doctacy的法律文件。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了。

在线聘请律师也将以类似的方式发展。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在线资源的目标价格而不是质量。大多数早期的在线法律解决方案都集中在寻找最低价格而不是最佳价值的客户上,因此网络选项没有提供灵丹妙药。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择出现,在线搜索和雇用律师的企业主数量将会增加。

我的公司priori Legal提供了一个在线平台,该平台将小企业主与律师网络联系起来,最近与120小企业主或经理进行了研究,探索他们如何聘请律师并签订法律服务合同。以下是发现:

朋友和同事仍然是合法推荐的主要来源。在接受调查的小企业主中,有61.3% 人报告在网上搜索法律咨询,但只有21.4% 人搜索了alawyeronline (不到四分之一的雇员)。

小企业最需要高质量和主题专业知识。当小企业主指出他们在聘请律师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时,74.5% 的受访者优先考虑寻找一位受到他人强烈推荐的律师,67% 想要一位有处理特定法律问题经验的律师,63.2% 找了一位在特定行业有经验的律师。这可以与只有13.2的人相比,他们说价格是他们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这些发现反映了我每天所看到的。通常,在公司选择律师方面,最大的区别在于专业知识而不是价格。

最重要的是,企业主可以以较低的价格接触顶级律师。随着更高素质的律师培养他们的在线形象并提供在线服务,新的法律经济最终可以满足小企业主对服务质量和搜索简单性的渴望。

这些趋势将改变小企业雇用律师的方式-就像他们改变了招募其他专业人员的方法一样。这可能会产生深远的连锁反应,企业家律师将获得更多机会为小企业主提供出色的法律服务。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透明的市场在线整合,大型律师事务所的费用可能会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