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十亿美元首席执行官的6种安静的日常习惯

成功的人不像普通人 -- 如果他们是,每个人都会有十亿美元的生意。尽管每位成功的CEO都有自己的技巧和窍门,但CEO通常会日复一日地遵循相同的有效习惯。

1.提前计划 -- 遥遥领先。

成功的输入是日历忍者。除了使他们步入正轨外,保持井井有条还可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并帮助他们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 (Carlos Ghosn) 提前计划了一切。事实上,他提前一年多就计划好了一切。当他担任雷诺和日产的联合首席执行官时,这是必要的。

戈恩在LinkedIn上对丹尼尔·罗斯说: “我确切地知道我要去哪里,接下来的15个月我会做什么。”“这不仅对我来说,而且主要是对为我工作的人。他们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在东京,什么时候会在巴黎,什么时候会在纽约,这样他们就可以组织起来。"

鲨鱼坦克明星兼Herjavec集团首席执行官Robert Herjavec也这样做。他说: “尽可能提前一年计划并坚持下去。”Herjavec与他的助手和儿童学校辅导员坐下来参加学校假期和活动,开始预订明年的日历。

“正因为如此,我从未错过游泳比赛。我从未错过学校戏剧。我从未错过任何东西,”他说。“我会从洛杉矶飞回多伦多,和我的孩子们在一起一天。拥有自己的企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可以自由地控制你的日程安排,并随心所欲地处理它。“

考虑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他正在计划通过无人机交付您的包裹。这些交付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他宣布了启动2013。从那以后我们已经五年了,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这一点。

2.在其他人之前醒来。

商界领袖以早起而闻名。我对Adobe、美国运通、AT&T、波音、达美、敦豪、联邦快递、通用电气、谷歌、惠普、约翰迪尔、强生、凯洛格、摩托罗拉和推特等组织的领导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普通企业领导人在上午6:15醒来

就我个人而言,我在上午5:15醒来听起来很痛苦,但我是个好伙伴。像蒂姆·库克 (Tim Cook)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和施乐首席执行官乌苏拉·伯恩斯 (Ursula Burns) 这样的成功人士也是早起的人 --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大多数人仍然睡得那么早,这意味着您可以独自一人阅读,写作,反思,冥想,锻炼,清理收件箱,管理日历和查看时间表。这是为成功做好准备的好方法。

3.从事激情项目。

根据我进行的调查,大多数成功的《财富》500的领导者和高管平均每天花费1小时45分钟来完成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个人项目或任务。

Gust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什·里夫斯 (Josh Reeves) 每天早上在他的花园里呆30分钟,因为这给了他一个 “清醒头脑” 的机会。卡斯珀 (Casper)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杰夫·查平 (Jeff Chapin) 和他的狗一起慢跑。星巴克 (Starbucks) 前首席信息官、谷歌 (Google) “公会大师” (Guild Master) 和《纪事报》 (Chronicle)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吉列特 (Stephen Gillett) 建议玩多人游戏,以提高你的领导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无论是写你一直想写的书,还是参与游戏之类的爱好,成功的参与者总是会抽出时间来发泄情绪。它减轻了他们的压力,清理了他们的思想,并给了他们能量的提升。

4.早上处理高优先级项目。

据说马克·吐温 (Mark Twain) 曾经建议: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吃一只活青蛙,一天的其余时间不会发生任何更糟的事情。”伪经与否,这有很多道理。

研究发现,在醒来后的最初几个小时里,你的大脑处于最锋利的状态。因此,成功的投资将重点放在早上的高优先级项目上。有些人甚至更喜欢在中断开始出现之前在早上做第一件事。

5.他们检查电子邮件。

卡尔顿大学发现,普通人每周在工作中花费11.7小时处理电子邮件,每周在家花费5.3小时。试想一下,普通CEO花了多少时间将收件箱归零。

为了防止不知所措,首席执行官们整天找到聪明的方法来检查他们的收件箱。有些人只是简单地使用分块,他们每天屏蔽20到30分钟,两到三次,来浏览他们的电子邮件。Intuit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史密斯 (Brad Smith) 采用 “读取,执行,归档或删除” 的方法,因此他不必 “多次触摸”。他还封锁了一个小时的会议时间,但只占用了45分钟的时间。这样,他可以利用这15分钟来清除收件箱。

另一种策略是创建一个像Zappos首席执行官托尼·谢 (Tony Hsieh) 这样的 “旧盒子”。这项技术的基本前提是 “每天您的待办事项列表都是昨天的收件箱,而不是今天的收件箱。”

6.列清单

人们,包括数十亿美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都喜欢名单,因为名单带来了混乱。例如,美国运通前首席执行官肯尼斯·谢诺特 (Kenneth Chenault) 过去常常记下他第二天想要完成的三件事。列出了我们的记忆,减轻了我们的压力并集中了我们的思想。最重要的是,它们可以防止我们拖延。

Airbnb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 (Brian Chesky) 在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的 “规模大师” 播客中分享了他在榜单制作上的转折。他首先列出了他当天想要完成的所有事情。他将类似的任务分组在一起,然后问: “一个动作要处理所有这些?” 每个小组。Chesky重复分组并细化项目,直到他只剩下一些优先任务。

切斯基说: “如果你有20件事要做,你最终会意识到,'我不需要做20件事。'“如果我做这三件大事,其他20件事将会作为它的结果或输出而发生。”

十亿美元的首席执行官每天的24小时都与我们所有人一样。他们只是将自己定位为充分利用这24小时。通过学习他们的一些技术,您可以使自己日新月异地变得更加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