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的教训使Stefan Aarnio成为房地产摇滚明星

在这个名为 “成员展示” 的系列中,我们发布了对 “Oracles” 成员的采访。本次采访的是房地产投资培训公司BlackCard Elite Academ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Aarnio。它被奥勒斯浓缩了。

你是谁?斯特凡·阿尼奥: 我和16岁时是同一个孩子,想成为摇滚明星。我20出头在学校的时候在一个乐队里,然后演奏了几年爵士乐,但是当我全职演奏音乐的梦想没有实现时,我跳入了房地产投资。当时我的年薪为10,000美元,所以我只想赚同样的钱翻房子,这样我就可以代替我的收入。

多年后,我通过房地产投资成为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人们开始要求我教他们如何做,所以我开始了教练业务。现在我也是一名作家和演讲者,我在世界各地培训房地产投资者。我想你可以说我毕竟成了摇滚明星。

你比世界上大多数人更擅长什么?斯特凡·阿尼奥: 我教的三件事对我的学生和我自己的公司都有影响: 以40至60美分的价格购买房地产,筹集资金和个人品牌。

现在你的生意最让你兴奋的是什么?斯特凡·阿尼奥: 市场上对教育的需求很大,我们正在BlackCard填补这一空白。在大学和传统学院放弃发展的地方,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正在提供全面应用的五年教育。以与传统MBA相同的成本,任何人都可以翻转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并在五年内赚100,000美元,300,000美元甚至100万美元。

哪本书改变了你的心态或生活?斯特凡·阿尼奥: 为我开创一切的书是罗伯特·清崎 (Robert Kiyosaki) 的《富爸爸穷爸爸》。阅读它就像重新发现摇滚乐,因为它教会了我任何人都可以致富。我曾经认为您必须成为摇滚明星或电影明星才能致富,但是这本书告诉我,任何人只要建立企业并投资房地产就可以致富。

您会给年轻的自己什么建议?Stefan Aarnio: 我一生只有两个遗憾: 没有做某事和没有足够快地做某事。例如,我年轻的时候想成为一名挨家挨户的真空推销员,但我妈妈说服我不要。我一直希望我至少尝试过。我还打算更快地进行房地产投资,但我再次确信不会。如果有的话,我现在的生活会更远。

所以,我会告诉我年轻的自己: 困扰您的是您不尝试的事情-而不是您的错误。不要担心失败或打破世界。只是害怕不尝试。

你如何定义伟大的领导力?斯特凡·阿尼奥: 伟大的领导人不怕弄脏他们的手,和军队一起走进战壕。你必须与人站在第一线,感受他们的痛苦,理解他们的快乐,赢得他们的民心。历史上每一位伟大的领导人都做到了这一点。

您如何聘请顶尖人才?Stefan Aarnio: 顶尖人才总是来自品牌的功能。你的品牌是吸引你的人的原因,所以如果你没有得到好的人,是时候提升品牌了。我们的公司通过雇佣我们的学生 -- 那些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的人 -- 稳步发展。我们创造了一种类似邪教的文化,这一切都与众不同。

哪个单一习惯会给您80% 的结果?Stefan Aarnio: 每年,我都会去哥斯达黎加丛林中的一个度假胜地,只喝水,以重塑自己。这项年度仪式对于重新评估我是谁以及我的公司所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去年,我做了40天的禁食。我努力做到这一点,一年做18天,第二天做30天。有了正确的支持,这是一个净化身体的好机会。

你现在在做什么?斯特凡·阿尼奥: 我正在研究我的新书系列 “艰难时期”,这是关于在现代世界中成为男人的意义。该系列的原著《艰难时期创造强人》非常成功,并催生了自己的生活。

你想知道什么,或者你想让你的遗产成为什么?Stefan Aarnio: 当我离开的时候,我想留下一个包含20本书的图书馆,我写了这些书,讲述了如何过上美好的生活,如何发挥你作为一个男人的潜力。我的孙子孙女可能会把它们扔掉,但别人的孙子孙女会非常喜欢它们。

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与Stefan联系,或访问他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