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过度思考并开始设定目标的策略

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和马克·库班 (Mark Cuban) 有什么共同点?除了成为非常成功的媒体大亨 (更不用说亿万富翁) 之外,他们没有让职业生涯的早期挫折阻碍他们的成功之路。

温弗瑞 (Winfrey) 被告知她没有电视新闻的排骨,因此她的第一个新闻记者演出被解雇。库班在不服从老板以进行有利可图的销售后,被取消了软件销售人员的工作。重要的旁注 -- 他再也没有为任何人工作过。温弗瑞和古巴都继续建立自己的帝国。

韧性是成功成为企业家的关键特征。另一方面,沉思-沉迷于消极的想法和挫折-会使您无法实现目标。那是因为反刍破坏了经营自己企业的某些关键技能。

幸运的是,通过一些自我意识和实践,有可能打破你反刍的习惯。但首先,仔细研究陷入消极思想循环的影响。

反刍有什么害处?

首先,反刍会损害你清晰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耶鲁大学已故心理学家Susan Nolen-Hoeksema的研究,反刍者很难找到假设问题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是因为他们的负面观点。

即使他们确实提出了解决方案,反刍者要么很慢,要么无法实施。Nolen-Hoeksema说: “沉思本身可能会引起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和固定化,使他们难以前进。”例如,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心理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倾向于反刍的女性在发现乳房肿块后需要花费一个多月的时间来寻求医疗护理。

任何创始人都会告诉你 -- 创业就是解决问题,不一定要惊天动地。

13年前,我认为世界可以使用更好,更用户友好的在线表单构建器,所以我创立了JotForm。我并不是要重新发明轮子,而是要解决我在其他公司工作时每天遇到的问题。今天,JotForm帮助450万有同样简单问题的用户。

然后,还有创始人面临的日常问题 -- 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一般业务。在当今经济中,商业模式必须不断发展,清晰的思维和解决问题至关重要。

在她的研究中,Nolen-Hoeksema还发现反刍者倾向于驱赶社会支持,他们都寻求并得到的帮助较少。

成为一名企业家听起来像是一个人冒险,但实际上,如果没有支持,您将无法发展业务。对于早期的创始人来说,这尤其重要,他们面临深夜,高压力,并且常常感到与朋友和家人隔绝。

即使在我的阶段,在游戏的十多年中,我也认识到支持的持续价值。当我知道团队中的其他人更有资格处理一项任务时,当我需要对产品理念的客观反馈时,或者当我需要微调策略时,我会伸出援手。

最重要的是,与慢性负面思维相关的压力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从免疫功能抑制到冠状动脉疾病风险增加。

因为反思会对企业家的工作和福祉产生负面影响,所以值得弄清楚如何将负面的思想循环扼杀在萌芽状态。

停止思考并开始设定目标的四个步骤。

1.承认消极的想法。

打破有害的思想循环始于意识。除非您承认自己正在思考,否则您将永远无法减少它。更重要的是,在您的内部世界中花费大量的精神能量会使您在外部不那么主动。

临床心理学家David Carbonell解释说: “我们越是过度思考,我们在物理环境中实际做的事情就越少。”

每个人有时都会过度思考,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痴迷于一个消极的想法或经历,后退一步,注意你脑海中发生的事情。做一秒钟的观察者。试着找出你消极想法的内容。然后,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2.切换到问题解决模式,并进行目标设定会话。

通常,我们会思考目前无法控制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考虑你现在是否可以做任何事情来解决你正在思考的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列出改善情况的步骤。例如,我在演示中做了一个snafu。我的清单将包括: 通过电子邮件向与会者发送澄清电子邮件,安排额外的时间为我的下一次演讲做准备,等等。目标设定是关键。

或者,如果你现在不能处理这个问题,那就设定一个时间以后再关注它。美国认知治疗研究所所长罗伯特·莱希 (Robert Leahy) 写道: “当你遇到它时,它可能不会让你很困扰,你将能够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享受你的生活。”。

3.出汗。

因为没有什么能像一些减轻压力的内啡肽那样解决过度活跃的头脑,所以运动是最好的反刍轶事之一。当您锻炼时,您也会更多地参与当前的活动-即,更加专心,从而减少了思考的空间。

无论是骑自行车、慢跑、拳击还是瑜伽 -- 做你喜欢的任何一种形式的运动。即使在午餐时间轻快地散步也可以帮助清理头部。或者,根据通勤时间的长短,您可以像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一样步行上班。Twitter和Square首席执行官表示,每天花时间走五英里去上班是他有史以来最值得的投资。

用他的话说: “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时刻。我想把尽可能多的意想不到的潜力摆在我面前,因为我认为你没有计划的事情总是会让你有不同的想法。"

4.善待自己。

通常,我们对自己比对他人更苛刻。例如,如果一个同事有演讲短讯,你可能不会谴责他们是一个可怕的演说家。你可能会认为他们只是休息一天。

努力做到客观。考虑一下您在情况下会给朋友或亲人的建议,然后尝试对自己采取同样的同情心。如果你的沉思继续下去,想象一下几周后你的感受。这就是你很快就会有感觉的。

记住,即使是最成功的人也会偶尔遭受挫折。定义它们的是不要让这些挫折使它们偏离轨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