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9s和其他四种营业税形式企业家需要了解

税收准备工作很复杂,而且经常令人困惑,即使你以单一收入来源的雇员身份提交个人所得税。然而,当你是第一次创业时,复杂性会成倍增加。

美国国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发布了如此多的所得税表格,以及如何正确纳税申报单,了解你最常需要的表格以及何时使用它们是很重要的。

从W-9s到8829年代,让我们看看美国企业家需要熟悉和定期使用的一些主要税收表格。

W-9: 从独立承包商那里获取信息

获得小企业所需的专业帮助,而不用花大量费用雇佣全职甚至兼职员工,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将项目外包给自由职业者、顾问和公司。但是,您必须正确跟踪这些独立承包商,并使用其正确的税号 (TIN)。

W-9是官方的IRS表格,为您的承包商捕获准确和官方的个人税务信息,包括锡和承包商的性质 (即独资经营者,S公司,合伙企业等)。

所有新承包商应在开始与公司签订任何合同之前向您的财务部门提交完整的W-9s。另外,最好定期与您当前的所有承包商联系以获取更新的W-9s,以防他们的任何信息发生变化。

1099杂项: 报告您向独立承包商支付的费用

如果您已向独立承包商 (或某些其他单位) 支付了当前纳税年度的工作600美元,则需要为该承包商签发1099-MISC表格。这种形式以租金、特许权使用费和其他类型的收入形式捕获所谓的 “杂项收入”。

这条规则有一些例外,所以如果你不确定是否需要1099杂项,请与美国国税局或你的税务律师仔细检查是很重要的。从所有新承包商那里获取W-9是提前验证是否需要向他们发送1099的明智方法。

未能及时向您的承包商提交杂项1099可能会导致一些严厉的罚款和处罚。如果你迟到了,每张表格可能会被处以最高100美元的罚款,如果你故意忽视提交表格,你可能会被每张表格罚款250美元。

请注意,还有其他类型的1099表格可能会申请您的所得税申报单。这些通常都被美国国税局归入 “信息回报” 类别。

W-2和W-4: 员工税表和预扣津贴

W-2纳税申报表会报告您员工的个人信息以及上一年支付给工人的确切金额。它还报告所有预扣税,包括社会保障、医疗和所得税。

W-4表格被称为 “雇员扣缴津贴证明”。其目的是获取每位员工声称有权从薪水中扣缴税款的津贴数量。该表格附有详细说明,供员工计算津贴、扣除额和其他调整额,作为雇主,您将从其工资或薪金中扣留。

表格8829: 申请免除家庭办公室费用

如果您是自雇人士,并将房屋用作办公室,则有权使用表格8829扣除与房屋商业使用相关的费用。声称使用家庭办公室的两个要求是:

常规专用: 您所讨论的房屋区域必须始终且仅用于商业目的,尽管它不必是单独的房间。

主要营业地点: 你必须在营业的大部分时间里使用这个空间。例如,如果您在其他地方遇到客户,但使用家庭办公室执行与办公室相关的任务,则很可能满足此要求。

有两种方法可以用来计算这些费用。简化的选项允许您在开展业务时使用的每平方英尺房屋的标准扣除额为5美元,最高可达300平方英尺。常规方法要求您报告实际费用并维护证明文件,例如收据,账单等。

知识就是力量

说到税收,你现在知道的越多,你和你的公司就越受到保护,免受未来不愉快的税收意外。

当然,这里讨论的表格并不代表详尽的清单。国税局提供从税收抵免到慈善捐款的所有表格。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以确保您已掌握所有报告义务,则应始终咨询IRS.gov或税务专业人员的官方出版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