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坦克” 明星在第10季前夕剖析了他们的节目的受欢迎程度

上周末,鲨鱼被从坦克中释放了足够长的时间,以交换倒钩和幽默,并展示了他们通常的商业敏锐度。场合是翠贝卡电视节上的一个小组,参加会议的五只鲨鱼-马克库班,戴蒙德·约翰,芭芭拉·科科恩,洛里·格雷纳和凯文·奥利里-宣传了他们的节目的第十个赛季,周日首映,10月7日 (是的,已经10年了)。

这一集将是该节目的第200集。在它的新曲折中:

一位新的来宾鲨鱼将坐在他的座位上-以前在不太舒服的情况下曾在坦克里的人: 他是杰米·西米诺 (jamie Siminoff),他在第5季推销了支持wi-fi的门铃,但未能赢得交易 (尽管O'Leary向他提供了700,000美元的债务/股权,他拒绝了)。Siminoff随后以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亚马逊。新的来宾鲨鱼将是退休的NBA明星查尔斯·巴克利 (charles Barkley) 和孵化器RSE Ventures的首席执行官马特·希金斯 (Matt Higgins)。Skinnygirl的创始人Bethenny Frankel和Spanx的创始人Sara Blakely将以来宾鲨鱼的身份返回。好莱坞 “品牌之父” 罗汉·奥扎 (Rohan Ozaand) 和棒球巨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 (Alex Rodriguez) 也一样。企业家将包括一名18岁的年轻人,他说他 “表演了10年”,因为他都是10岁。Corcoran承诺,“更具侵略性的” 鲨鱼和企业家 “将赢得你的心。” 约翰描述了一个新的 “高中抽奖活动” 功能,邀请青少年通过推特写下最近这一集最重要的一课。奖品将被授予; 大奖获得者将参观该节目。

当被问及Shark Tank的独特性和受欢迎程度时,Corcoran指出,该节目一直都是真实的。她说: “您所看到的正是您在电视上看到的。”“没有提示,照本宣科。在他们走进大门之前,我们看不到那些企业家。“

补充约翰: “这甚至更真实,因为球场可能长达一个小时,而您只会看到其中的八分钟。”

在奥利里插话: “这是我们的真钱-我想把它拿回来。”

其他可能是新的数据点: 参加演出的人数: 40,000; 每个季节被带到洛杉矶topitch的制作人人数: 170; 那些向鲨鱼投球的人的百分比: 95%; 每天拍摄的鲨鱼看到的球场数量: 10至11。

库班指出: “他们一场接一场地进来,最终,就像其他工作一样,我们可能会彼此烦恼。但是我们现在互动的方式,以及欢笑和破裂-这表明我们确实是。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彼此关心和喜欢的方式。”

鲨鱼是如何成为

当被问及他们是如何出现在节目中的时,一些鲨鱼说他们已经试镜了; Corcoran是一个例外。“他们要我的财务报表。我做到了,他们说 '你进来了,' ”她回忆道。

同时,古巴人被邀请参加演出,但遭到网络的最终拒绝-出于他不愿透露的原因; 从第3季开始,他这次永久回来了。约翰说他之所以加入,是因为他喜欢古巴人所说的鲨鱼激发年轻企业家的机会。

格雷纳 -- 又名“QVC女王”-说,米高梅全球电视集团董事长马克·伯内特 (Mark Burnett) 告诉她: “没有其他人像你一样; 从汤到坚果,你都在做。”

奥利里 (O'Leary) 曾经是该小组的坏男孩,他讲述了他和罗伯特·赫贾维克 (Robert Herjavec) 已经完成了加拿大的鲨鱼坦克表演,以及他,奥利里 (O'Leary) 如何收到伯内特的邀请 (奥利里的话),“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混蛋。”

产品

当鲨鱼回答有关他们最喜欢的拍摄时刻的问题时,语言再次变得丰富多彩。“我爱松鼠zapper,” Greiner自愿参加。她描述的产品,松鼠克星,是一种喂鸟器,用电击阻止松鼠吃掉喂鸟器的鸟籽。麻烦的是,该产品背后的企业家有一种幽默的奇怪之处,并使用了他给鲨鱼的遥控器来击败它们。

O'leary最喜欢的产品之一是马铃薯包裹,该包裹向土豆发送个性化消息和照片。“关于鲨鱼Tankis的事情,您认为会成功的事情并不总是如此,” O'Leary说。他分享了他所做的交易,到目前为止,potato parcel一直是他的产品内部回报率榜首。

O'Leary预测,第10季的 “本垒打” 球场将是使用生物识别指纹的Benjilock。

然后是这个季节每个人最喜欢的时刻: 一个家伙,为了一个门挡产品,他试图播放戏剧并在现场踢门。问题是他必须尝试20次才能成功。“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场之一,” 古巴人宣称。其他人则在努力掩饰他们脸上流下的笑声。

对于试图赢得 “鲨鱼” 坦克交易的企业家来说,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

对于鲨鱼来说,一个显而易见的话题是什么在球场上起作用。“告诉我们产品是什么,您在卖什么,” O'Leary建议。“如果您在五分钟后仍在闲逛,而我们正试图弄清他们到底在卖什么,那将行不通。

“我总是关心产品,” “精彩先生” 继续说道。“如果我拥有公司的50%,而经理没有工作,我会把他带到谷仓后面,开枪打死他,找别人。”

另一方面,Corcoran形容自己更喜欢个性。她断然地说: “如果我只是不喜欢你的样子,我会决定我不喜欢的人。”她补充说,她投资组合中赚得最多的企业家是那些 “我的直觉很好” 的企业家。(古巴人认为她的直觉决策 “99%” 有效。)

所有五只鲨鱼都同意他们对 “淘金者” 的不屑一顾-企业家只是为了曝光而参加演出,而且往往已经拥有大量的财务资源。

另一个症结: 企业家的高于逻辑的评估仅提供3或4% 的股权。O'Leary说,这样的人通常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交易,然后回到世界上,“得到你知道的东西。

“他们被生命的绞肉机嫩化了,” 他补充说。

他说,他们变得明智,“在现实像十几岁的丘疹一样挤压了他们的头之后。”

鲨鱼队对明显需要的企业家的一致积极回应也达成了共识。约翰形容这个人通常是 “冒着401(K) 和儿子的大学钱的风险” 的人。

Corcoran补充说: “我们认识到 '需要' 是什么样子,因为我们都去过那里。我只是觉得饥饿有区别。”

另一个凄美的音符: 鲨鱼队对他们想要的节目遗产的评论。“正是我们所拥有的,” 柯克伦权衡道。她补充说: “我们启发了很多人,并创造了企业家是一件非常性感的事情的想法。”

约翰说: 他解释说,该节目的遗产将与企业家精神本身有关。约翰预言说: “这将是诸如 '边际','皇家' 和 '分配' 之类的词,以及一个家庭可能进行的共同讨论所不寻常的事情。”

他说,这将是 “谈论金融情报在餐桌上” 的现象。约翰说: “一个有孩子想成为鲨鱼的家庭,就像他们想成为演员和运动员一样,可以进行讨论并获得财务情报,然后 [看到那些孩子] 出去追随他们的梦想。”

“这就是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这使商业成为一种共同的讨论,而不是一种恐惧 -- 作为一种值得谈论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