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离婚律师' 营销难题

想象一下你是个律师。你想要客户 -- 但是你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您不能只是去餐馆争吵的夫妻并开始分发名片-除非您准备好面对一杯酒。您需要确定策略,以帮助那些客户悄悄地寻找您,而不会在此过程中羞辱他们。

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履行公司的营销总监,我发现自己也陷入了类似的困境。到明年,美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将价值近5000亿美元,因此,就像美国已婚夫妇的数量一样,我们的服务不乏潜在客户。但是,就像porce律师一样,我们不能简单地给所有的电子商务公司打个电话,告诉他们他们需要我们的服务。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管理自己的履行业务,会被一家公司进来并说他们可以做得更好而冒犯。我们有可能采取强硬的方式疏远我们的潜在客户。

我们的营销方法表面上是被动的 -- 我们的客户找到了我们的路 -- 但尽管如此,非常具有战略意义。我们是这样做的:

寻找互补的伙伴。

porce律师可能会与其他专业人士 (例如婚姻顾问) 建立推荐关系。虽然各方都希望和解成功,但很高兴知道你有一个合格的专业人员来支持你的客户的下一步。我们还努力寻找支持小型电子商务业务的合作伙伴。例如,TaxJar是一家支持多个州的销售税合规业务的公司,我们已经与他们建立了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在他们的博客上分享我们行业的建议,反之亦然。这意味着我们的目标受众 -- 电子商务企业 -- 可能会通过浏览他们的内容而偶然发现我们,无论他们是否在积极寻找履行服务。

为更广阔的市场创造价值。

如果您是porce律师,则可以建立一个网站,该网站的资源可用于帮助做出艰难决定的夫妇,但希望在没有任何法律帮助的情况下完成该决定。例如,您可以为监护权共享安排提供模板。提供帮助,并为更广泛的市场提供价值-当他们决定不能独自完成时,其中一些人可能会伸出援手。

我们遵循类似的模型。我们网站的一个关键部分是电子商务企业主感兴趣的大型会议列表,包括日期,位置,网站和价格。该列表花费了大量的研究和时间来整理,并且我们与会议赞助商没有任何会员关系。尽管如此,对我们来说,这是吸引电子商务企业主更接近我们的另一种方式。通过培养所有电子商务企业都可以发现有价值的研究,我们相信,那些可能从我们的解决方案中受益的人会对我们获得更多的信任,理想情况下,他们会在准备就绪时与我们联系。

创建面包屑的痕迹。

许多porce律师每月在ppC关键字上花费多达100,000美元,其中与法律相关的术语是最昂贵和最受欢迎的术语。通过专注于对目标关键字进行有机排名,构建高质量内容组合并从相关来源驱动反向链接,可以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例如,一位住在凤凰城并正在考虑porce的母亲可能会在谷歌上搜索 “亚利桑那州共同监护法”。她看到的第一个结果将是一家律师事务所加里·弗兰克·劳 (Gary Frank law) 的结果 -- 增加了她向谁寻求帮助的机会。加里·弗兰克·劳 (Gary Frank Law) 不需要花一毛钱在ppC上获得新的领先优势; 他只需要开发良好的相关内容。

对于我们的业务而言,内容也至关重要,因为它使我们能够与用户的意图联系起来。我们不仅仅依赖于通过广告来定位人们; 相反,我们希望他们通过输入搜索他们的想法,然后找到合适的内容来满足我们的需求。对于电子商务企业,这可能与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或如何处理电子商务退货有关,所有这些我们都在自己的博客上写过。我们提供了一个选项来注册时事通讯,以获取支持电子商务业务的定期建议。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企业主和管理者在寻找他们可能面临的问题的支持时,将开始遇到我们的网站,并使用我们的建议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 无论这些建议是否意味着转向像我们这样的解决方案。

因此,就像porce律师一样,我们为人们在需要的时候来找我们奠定了基础 -- 通过确保他们在准备好合作之前很久就知道我们了。如果任何人对事情的发展感到满意,我们不会敦促他们一起进行外包。但是,如果他们确实遇到了无法克服的麻烦,我们希望在那里,准备好并等待加入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