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逆境中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是我在监狱里学到的

积极性和动机都是关于优先考虑的。作为一名企业家,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影响,尤其是我在监狱的经历。熬过牢狱之灾就是专注于你的结局:最终出狱。这是一个冥想的地方,你想从你的生活中得到什么,以及如何来接受你过去的错误。我很快就要学会如何充分利用我的时间,如果没有东西来保持我的积极性和动力,我的经历可能会更糟。

提高生产力的秘诀是保持动力和积极性。有些人可以很自然地做到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而另一些人则需要一点帮助。在我被监禁期间,我的资源非常有限,所以我必须专注于最基本的东西:我度过监狱和建立事业的动力,以及如果我足够努力,这两件事都会发生的希望。如果我没有这两样东西,我肯定不会处于今天这样的境地。

作为一名入狱前的企业家,我非常善于在逆境中保持积极。在某些方面,坐牢和创业没什么区别,因为你的态度会影响你的经历。

有目的地利用时间。

当你在监狱里时,更容易记住你的最终目标。我必须不断地专注于我的目标--我不能做任何我以前可能做的事情,比如在我的电话上设置一个提醒或放置一个便笺,我必须专注于在那里时我想做的事情,以及在我的句子结束后我想做的事情。

“我的目标是什么?“这一直是我心中的疑问。显而易见的答案是,我想走出去——我想在走出去后继续建立企业。考虑到这一点,充分利用我的时间就容易多了。

前进失败。

大多数人都会同意:坐牢感觉像是失败。幸运的是,我从企业家身上学到的一点是,失败既不是坏事,也不是结局。所以,尽管我被送进监狱时可能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充分利用它。我不得不承认,我可以利用那次不利的经历为自己谋利。我把事情搞砸了,但这不必定义我的余生。

很多人都有一个梦想或雄心壮志,他们想把它带到这个世界上,但很多人却因为害怕失败而放弃了追求。因此,在你继续建立和扩大业务的过程中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要害怕失败。如果某件事失败了或者没有按你的方式去做,那并不意味着它就是终点——事实上,它可能会为你打开新的大门。

记得你为什么要开始。

当我发现自己会在监狱待上两到五年的时候,我很容易就放弃了。在拥抱失败的同时,记住你成为企业家的理由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从不想失去与监狱墙外的我的联系——我想帮助别人成长和创造新事物。

任何与企业家交朋友的人都知道这是真的。根据律师乔治·辛克(George Sink)的说法,一个企业家保持专注于创业原因的能力几乎可以定义他们的成功。“那些仍然专注于将愿景带入生活的创始人似乎是高度积极的人——高度积极的人会激励其他人成功,”他说。“这种动机会带来生产力,企业家的生产力越高,他们成功的几率就越大。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大多数企业家成为创造者并不仅仅是为了好玩:你有理由跳入深渊。也许你创办公司或创业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或满足一个需求,但现在你的最终目标与你创业时不同了。当你工作的时候记住这两点是很好的,因为如果你的最终目标是以商业为基础的,但是你开始你的事业是为了帮助别人,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不满意。如果你没有站在最前沿的项目的基本信条,你可能更容易放弃,或者更糟糕的是,让你的梦想变成你不支持的东西。

如何保持动力。

即使是对未来持乐观态度的人有时也缺乏动力。当你觉得没有什么能改变你的处境时,这可能会很棘手——但如果你能保持动力,即使事情很糟糕,你也能继续工作,你会发现你的处境很快就会好转。

监狱就是时间管理。每一秒都是有计划的,所以我必须充分利用每一刻。我如何利用那段时间完全取决于我自己,做企业家也是一样。你是老板,所以为自己设定目标,并实现它们。

不要吃得太多。

很容易让人觉得你面前有一堆没完没了的工作。事实上,这太容易了,以至于许多人在动机和工作效率上都步履蹒跚,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被自己需要完成的大量任务打败了。分段任务意味着你可以更容易地确定工作的优先顺序——这有助于组织和集中精力。如果你把每一个大项目当作一个整体而不是一系列的步骤,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由于任务的压倒性而落后。正如他们所说,皮德和征服!你将有一个更容易看到从开始到结束的进展,以及更准确地知道一个项目将需要多长时间。

庆祝每天的成就。

当你很忙,需要动力的时候,这似乎是违反直觉的,但是你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庆祝小小的胜利。如果你只花时间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最终目标上,中间没有休息或庆祝活动,你会发现不久你就会陷入严重的倦怠状态。

我以前从未进过监狱。这似乎是一场不可能的艰苦战斗。但我作为企业家的经历让我不断适应,尤其是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当我成功的时候,当我实现了我设定的目标,我庆祝这些,即使在监狱里。为自己小小的成就或完成一个目标而自豪,不仅让我有了在狱中继续工作的意志力,也让我有了自由创造的能力。

我在监狱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作为一名企业家的时间让我度过了难关。我接受了监禁的不确定性、失败和压倒性,并将其转化为追求我的激情的动力。我接受了可能是消极的经历,并用它来创造我自己的积极性和动力。

当然,每个人都有休息日,所以保持工作效率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如果你能记住这些窍门,你会发现自己更加努力地工作来实现你的目标,让你的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