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组织专家冒着产品扩展的风险,它得到了很大的回报

基于服务的企业通常不会开始提供有形产品出售,但对于贾斯汀·克洛斯基 (Justin Klosky) 来说,这是他愿意承担的风险。

2008年,克洛斯基 (Klosky) 创立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o.c.d.经验,全国性组织咨询公司。从那以后,他继续在《今日秀》和《早安美国》上露面,并与奥斯本、托弗·格蕾丝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等知名客户合作。他甚至曾与包括普华永道、美泰、萨克斯第五大道等在内的顶级企业合作。

除了他的成就清单之外,他还出版了《高评价的bookorganization and Create纪律》的作者: 一个有组织的存在的A到Z指南,是o.c.d.的创造者。RFID钱包-他说,产品扩展是他迄今为止做出的最危险的商业决策之一。

Klosky将出现在即将举行的2016企业家360大会的小组讨论中,该大会™在11月1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阳光明媚的长滩举行。在下面的简短问答中了解有关组织专家的业务经验和对其他企业家的建议的更多信息。

为了简洁明了,以下采访进行了简短的编辑。

你为什么做你该做的?克洛斯基: 为了生存。我也做我所做的,因为我热爱创作。我立即了解到,我参与并发展了许多帮助人们的事情。生命很短暂,所以当你帮助别人的时候,真的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欣慰的了。

你生命中最亲近的人是如何激励你和你的事业的?克洛斯基: 我很幸运,有很多人在我的生活中受到鼓舞,并继续在我的所有商业活动中激励我。最重要的事情是让人们帮助您克服那些感觉一切都无法解决的时刻。我周围也有很多非常成功的人,他们每天都会激励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并提醒我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发展业务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克洛斯基: 未知。然后在未知中变得更容易。企业有起有落,所以当你有那波浪潮时,抓住它,一路顺风顺水,因为你最终将不得不游回去赶上下一个。

您在业务中采取的最危险的举动是什么?有什么经验教训吗?克洛斯基: 最危险的举动是开始我的业务与产品相关。由于语言障碍,海外货物运输和货币交换,学习制造业非常可怕。在一开始你可能不会收到的产品上花费数十万美元是有风险的,但是一旦这个过程变得清晰,关系和信任开始形成,天空就是极限。

你最引以为豪的里程碑是什么?克洛斯基: 我引以为豪的几个关键里程碑: 出版了我的第一本书,获得了我的第一个设计专利,达到了我的20,000个单位在我的O.C.D.RFID钱包,以及在生活不想为您工作的日子里起床。

你什么时候知道对某事说 “不”?什么事?克洛斯基: 这些天说 “不”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坚持自己的立场并理解自己的价值是经营成功企业的关键部分。说 “不” 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有时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直觉,它可以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麻烦和金钱。

你知道什么时候该说 “是”。我花了一点时间才不那么冲动。我想我还是有点。当你想说 “是” 的时候,让它先炖一下,然后在冲动消失后再说 “是”。

你如何让自己和你的员工对新想法持开放态度?克洛斯基: 创造一个安全的地方,没有任何判断。总是征求意见,并在到期时给予信任。这将使您的业务始终蓬勃发展,无论这些想法多么成功。

您可以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Klosky。

有兴趣申请2017企业家360名™单?点击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