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破4亿!小米折叠手机遭疯抢 屏幕供应商是它

小米首款折叠屏旗舰MIX FOLD于16日上午10点正式全渠道首销,据小米官方刚刚公布的首销战报显示,MIX FOLD在首销过程中,仅用时1分钟就突破了4亿元销售额。

在3月30日召开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第2场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正式发布了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该款手机起售价9999元。从小米今日公布的战报来看,即使按照最高售价12999元来算,MIX FOLD在首销期间也已经售出了超过3万台。

此前华为、三星等折叠屏手机因价格过高,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而随着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发售,市场将在价格稳中趋降之势下实现产品渗透的进一步加速。据群智咨询数据,2020年全球折叠手机出货量接近400万,预计2021年全球折叠的出货量将近1100万,有望首次突破1000万。

相关公司方面,折叠屏 板块显示,

TCL科技:小米是TCL华星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MIX FOLD屏幕由华星光电提供。

智云股份:国内唯一柔性邦定设备商,公司收购鑫三力切入3C产业链,在柔性邦定方面,鑫三力为国内唯一通过国际知名客户认证的设备制造商。小米是公司战略投资者。关于MIX Fold,公司间接向其提供了显示模组段的主力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