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3 购买 Ben Mauro 进化系列 NFT 教程

什么是 VIV3

基于 Flow 的 NFT 交易平台。

谁是 Ben Mauro

知名科幻概念设定艺术家,曾为电影《超体》(LUCY)、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做过概念设定集,目前供职于微软负责 Halo Infinite 系列的概念创作。

发售细则

时间:北京时间 3月3日 晚上11点

货币:$FLOW

类型:Common卡、Rare卡、Legendary卡(以下简称C卡、R卡、L卡)价格:

Common包 $9

包含2张C卡

总量 4184 包

Rare包 $29

包含2张C卡、1张R卡

总量 600 包

Legendary包 $88

包含2张C卡、1张R卡、1张L卡

总量 200 包

所需准备

一台电脑

科学上网工具

适量 $FLOW(目前虎符、Gate.io、Kraken有售)

注册 VIV3

教程

第1步:科学上网工具,启动

第2步:打开 VIV3

https://viv3.com/highlights/ben-mauro-evolution

第3步:注册 VIV3

用邮箱注册即可。注册以后会往邮箱发一个激活邮件。

建议大家用gmail、outlook等海外邮箱注册。免得被国内奇奇怪怪的邮箱拦截。

之后按照引导设置密码、设置账户信息即可。

进来以后点头像旁边的小三角 ➡️ Balance ➡️ Deposit,就可以复制地址充值 Flow 了。

第4步:买包

充值到账后,回到主页,点击你想买的包,输入你想买的数量,点击 Reserve,即可预订。如若预订成功,将在两周内收到你的NFT。

虽然总量不少(加起来有5000包左右),但想要的朋友尽量提前准备,先到先得。

链接

VIV3官网:https://viv3.com/

FLOW官网:https://www.onflow.org/

Ben Mauro艺术家主页:https://benmauro.artstation.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