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午间行情:稳步推进 上方目标在这里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49100美元,24小时涨幅为0.1%。

欧易OKEx交易大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1.30,合约持仓总量为22.9亿美元

截至3月3日10:30,根据欧易OKEx交易大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30,市场做多人数占据优势;季度合约基差在6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交割及永续合约持仓总量为22.9亿美元,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比为52%,精英账户多头持仓21.96%,精英账户多头占优,继续关注大户持仓变化。从期权合约数据来看,看涨/看跌主动买入量比为0.43,看涨/看跌主动卖出量比为1.22,主动看涨看跌卖出量占据优势。

OzKkLBmRbceqR26YDnmNoLFwF0vBrR8sflGLCAnj.png比特币一根大阳线收复了接近一半的价格失地后,并没有迅速向上,价格再度回踩了下方支撑区间,正是近期需要关注的买盘需求区。目前来看,底部推进的资金并没有离场,还在场内等待机会伺机上行,盘口未见大量卖单持续成交。四小时MACD的持续背离后,目前的反弹力度显然还不够,多军还需努力,上方50200美金是第一个抛压区,站稳后有望挑战到52000美金上方,并且趋势能否再度转强的关键在于本周是否能站稳50200美金。XUejUFLGFxcfmLPKRRRCcINDlROD40UvLb1iXBqu.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TvZyRrLJSJfIknyJ8s7sRy9XgpZcFWxkJTuLWeDP.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