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及生态一周大事记

波卡核心热点

为Bond添加预警机制而取代直接发送。

SubstrateV3.0/0.9-Apollo 14更新。

为满足Aventus主网链的拉取请求,添加了ss58前缀(65),该前缀将很快生效

Polkadot v0.8.28-1启动升级(此版本修复了客户端中的错误,该错误在某些情况下经过长时间的正常运行后,节点将无法发送事务。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如果验证器无法发送心跳交易,则可能导致验证器被冻结或削减。我们建议所有节点运营商尽早更新其节点)。

Gavin Wood批准为Crust Network添加备用66 SS58地址。

波卡公投

16将有效验证人的数量增加到599

60 PolkaStats的资金管理费用提案-已于2020年12月21日至21.03.2021执行,作为Polkadot的运营成本。  

62 将Polkadot RunTime升级到v28

61 已执行对于SubstraTEE可扩展性M8.2的公投

波卡赏金

波卡品牌重塑的已更新进入沉浸阶段

波卡提案

13 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律师提出可以为链上的用户提供法律意义上的公证,并对每次公证进行5dot的收费

2 设置新的Runtime代码.

4 将验证人数量逐渐增加到 299. 

5 将验证人数量逐渐增加到 399. 

6 将验证人数量逐渐增加到 499.

10 将通过发起人的索引昵称(indexed pseudonym)发送指令 

Kusama上的提案与公投

已将#100 Kusama运行时升级到v2028。

270 已执行将Kusama Network集成到Rotki。

波卡社区

下一次Polkadot Decoded大会将于2021年5月20日举行

申请参与下一次Polkadot Decoded大会的提案将于2021年2月28日截止。

重要日程

2月19日,8:54 UTC:理事会第62号议案的投票结束。

2月28日:申请参加下一次解码的Polkadot的提案截止。

3月3日,17:22 UTC:如果通过了全民公决14的发送。

3月3日,17:45 UTC:下一个公投投票期开始

3月11日17:45 UTC:下一个支出预算期开始

5月20日:下一个Polkadot Decoded大会。

6月23日,15:00 UTC:开展由Bill Laboon主持Substrate主题研讨会, 

2021 年第一季度:比特币将进入 Polkadot (PolkaBTC)。

2021 年第一季度:以太坊桥 即将接入 Polkadot。

2021年第一季度:Kusama平行链发布。

2021年第一季度:Polkadot发布平行链。

本周最佳视频

Polkadot DeFi联盟成立开幕大会。

本周最佳Reddit贴文 

针对最近波卡Reddit版块里突然爆发的关于Cardano VS. Polkadot的文章,有网友发文“Polkadot是否将被伏击” 。

代币平行链相关

将领先市场的Chainlink的预言机网络整合到Plasm中。

KILT项目系列演讲、采访、AMA以及文章汇总。

Kylin Network通证经济学白皮书发布

聚焦RioChain 2021年第一季度技术路线图

OptionRoom与Litentry达成合作,加速采用汇总DID方案,以改善OaaS模型

Reef Finance与Paralink合作,以集成其多链预言机上的解决方案

Reef Finance推出Reef Bonds,一种灵活的DeFi投资产品。

Equilibrium的稳定币将如何运作

全球加密协议法规更新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说,“加密货币的滥用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法国官员希望改变欧洲监管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方式

在加密市场激增的情况下,俄罗斯已进口了数千种加密货币采矿设备。

法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已提议改变欧洲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方式。

众多交易所警告,香港即将出台的加密零售交易禁令可能适得其反

开发人员相关

Bill Laboon将在6月23日举行Substrate主题研讨会

其他相关消息

随着大型公司涌向加密货币,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 

以太坊2.0将进行第一次硬分叉升级。

Cardano在61天之后将完全由质押池运营商接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