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成立住房金融证券化市场发展委员会

印度储备银行(RBI)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调查该国抵押贷款证券化的现状。它将确定证券化市场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发展建议。

贝恩公司的高级顾问Harsh Vardhan被任命为住房金融证券化市场发展委员会的主席。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委员会将在2019年8月底之前提交其报告。

其他成员包括CAFRAL的额外董事Chandan Sinha,PNB Housing Finance的MD Sanjaya Gupta,ICRA的MD&CEO Naresh Thakkar,汇丰银行的首席印度经济学家Pranjul Bhandari和Dvara Trust的董事长兼受托人Bindu Ananth。

印度储备银行在其4月的政策审查会议上表示,运作良好的证券化市场可以更好地管理银行以及非银行抵押贷款发起人的资产负债表上的信贷和流动性风险,进而有助于降低成本经济中抵押贷款的数量。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

印度储备银行指出:“相比之下,在印度,证券化市场主要是由银行直接转让和购买非银行(包括住房金融公司)的应收贷款。”

该委员会将分析印度抵押支持证券化交易的结构,包括法律,税收,估值和会计相关问题,并提出必要的修改意见,以解决发起人和投资者的要求。

它将评估服务人员,受托人,评级机构等在证券化过程中的作用,并提出应对关键风险的措施。

它还将分析证券化与其他相关金融市场领域或工具之间的相互联系,并建议采取必要的政策干预措施以利用这些相互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