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可预防的灾难毁了无数的初创公司

灾难发生,这是世界的自然过程。地震可能会意外发生,汽车可能会与我们相撞,或者火灾可能会摧毁您的房屋。这些灾难大多数是意想不到的、不可预测的和随机的,因此是不可预防的。当它们发生时,这是悲惨的,但在某种程度上,你必须接受它们发生的事实,然后继续前进。

商业世界中存在一些具有相似特征的灾难: 它们随机发生,意外发生,甚至在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之前就可以拆除企业。但大多数商业灾难是相反的 -- 它们是可预测的,完全可以预防的,但它们仍然毁了无数原本有潜力的初创公司。

让您的企业屈服于这些完全可以预防的命运之一将导致遗憾。不要让这些可预防的灾难发生在您身上:

1.你的知识产权被盗了

假设你有一个没有其他人生产的产品,你不顾一切地想把它推向市场。您可能会放弃传统的商标注册流程,而为您的生产能力奠定基础。或者,也许你有一个在核心服务中使用的签名过程,你最终会在没有保密协议的情况下向潜在合作伙伴披露 -- 因为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竞争对手可以窃取你的产品设计。您的合作伙伴可以将您独特的流程出售给另一家感兴趣的公司。你可能会一无所有,让你的生意与众不同。

很容易对你的业务感到兴奋,并匆忙进入全面运营的早期阶段,但你必须保护自己。提前进行研究,注册您的公司名称,在您可以通过nda保护您的知识产权时将产品商标注册。

2.使用别人的知识产权

当然,这是另一面。如果您未经他人同意使用他人的知识产权,您可能会成为诉讼的对象。如果诉讼没有立即使您的公司破产,那么漫长的审判过程和不良的宣传可能足以使您的业务陷入困境,甚至没有机会开始。

当然,大多数滥用知识产权的情况都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您为公司选择了一个恰好已经被拍摄的名称,或者您使用了您认为可以免费使用的图像。在使用任何东西牟利之前,请确保您提前进行了研究。它可以拯救你的生意。

3.资金耗尽

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盈利,或者如果你的想法不像纸上看起来那样有市场,那是一回事,但资金耗尽是完全可以预防的灾难。你的营运资金是维持你企业运转的血液。如果它干了,你将无法支付账单,也无法支付你的员工。完全有可能拥有一个实用的,有利可图的业务,但由于您没有做好准备而仍然耗尽资金。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请小心保护您的现金流。建立确定的付款条件,对客户进行背景调查,并使用最佳实践来确保您的现金流保持正值。然后,如果您看起来快要危险了,请获得更多的资金或信用额度来帮助您缩小差距。

4.超越竞争

大多数企业竞争激烈的情况是完全可以预防的。事实证明,现有业务太强大了,无法承担,您的业务想法不够独特,无法独立发展,或者出现了新的竞争对手以新的方式与您竞争。通过进行更多的研究,更快的响应或两者的结合,可以避免所有这些情况。

时刻密切关注你的竞争对手,并尽快做出相应的反应。

5.失去你的核心团队

你的团队是推动你业务向前发展的动力,在你创业的早期阶段,你可能只有几名员工。如果他们都离开了,您可能会被迫永远关闭商店。

你可以用几种方法来防止这场灾难。首先,在招聘过程中要更加彻底,以消除不稳定的工人。第二,实施鼓舞士气的措施,让你的员工保持快乐。最后,如果您的任何团队成员决定离开,请设置一定程度的冗余,备用计划。

立即采取行动,确保这些灾难都不会袭击您的公司。通过一些简单的准备措施,您不仅可以抵御这些即将发生的灾难,而且可以减轻它们对表现的影响。你永远无法为一切做好准备,但是你能准备的越多,你获得长期成功的机会就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