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8个数字趋势

数字世界是动态的,允许企业突破极限并寻求持续改进。整个行业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这意味着如果你想跟上,你甚至一秒钟也不能向后看。为了帮助您超越竞争对手,我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可以塑造数字2017年世界的顶级数字转型洞察2016年。

电子商务重新平台化

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电子商务业务的生存需要重新平台。从本质上讲,重新平台正在从当前的电子商务平台迁移到另一个电子商务平台,目的是在日益混乱和复杂的数字市场中创造竞争优势。

移动时刻

当客户伸手去拿他们的移动设备以尽快准确地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时,移动时刻是短暂但频繁的需要实例。营销人员必须利用这些时刻,因为其中许多时刻是我想知道、我想买、我想去或我想做的时刻,在那里你可以与潜在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易。

客户旅程地图

客户旅程图是识别和理解客户需求的最有效方法之一。通过映射outeach以及客户与您的数字产品之间的交互的每个步骤,您可以确保您的产品始终满足或超过他们的需求。

游戏化

游戏化可以激发办公室新的能量和动力。游戏化是一个科学的,技术驱动的过程,它通过得分 (例如游戏) 来激励员工,从而带来个人挑战。游戏化的方法包括徽章,领导者板和可用于奖励,成就和认可的积分。

个性化

与其用完全相同的信息轰炸每个买家,例如有关您最新热带植物的信息,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 (例如拥有澳大利亚本土花园的人) 直接向客户推销广告。零售商现在能够通过评估大数据信息和洞察力,将其产品从映射过去的购物选择提升到预测购物决策。这为个性化策略让路,以确保您向正确的受众群体营销正确的信息。

pOC vs MVp

概念证明 (pOC) 和最小可行产品 (MVp) 之间存在根本区别。pOC主要用于确定技术和设计挑战。另一方面,MVp是一个概念,它不仅定义了产品设计,而且还回答了几乎所有技术问题并测试了基本的业务策略。

会话聊天机器人

机器人是生活在facebook Messenger和Slack等消息传递平台中的对话代理。我们已经听说过 “对话应用程序” 一词,现在到处都是botsae。具有智能上下文的新头像机器人使它们成为成功应用和网站的最佳选择。因此,微软试图通过微软机器人框架超越这一趋势。

数据可视化

使用适当的技术可视化数据可以为决策者提供洞察力,以做出明智的,数据驱动的选择。

我们可以涵盖更多主题,例如远程劳动力,增强和虚拟现实,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这些都值得关注2017年。毫无疑问,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必要,但这些技巧可以帮助您建立敏捷、适应性强的商业模式,旨在在未来长期繁荣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