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观看苹果的WWDC主题演讲

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今天早上开始,但是如果你不能去硅谷的圣何塞会议中心,你可以直播库比蒂诺的重要公告 -- 如果你有正确的设置。

开幕主题演讲从下午1点开始ET并将在苹果网站上直播。要观看,您需要在iOS 7.0或更高版本上使用带有Safari的iphone,ipador ipod touch; 在OS X v10.8.5或更高版本上使用Safari 6.0.5或更高版本的Mac; 或在windows 10上使用Microsoft Edge的pC。您还可以通过软件6.2或更高版本在最新的Apple TV或第二代或第三代机顶盒上流式传输。

pCMag的Matthew Buzzi和丹·科斯塔 (Dan Costa) 在圣何塞 (San Jose),将为您带来有关iOS 11 (macOSand的下一个版本) 的所有新闻,也许还有一些硬件惊喜。寻找一些Mac新闻,甚至可以使用Siri的智能扬声器。

去年,苹果给操作系统增加了一个新名称 -- macOS -- 并将Siri带到了桌面。iOS 10的更新涉及大量的通知和消息,具有表情符号和发送动画的功能,仅出现一次的不可见消息和手写笔记。我们还得到了一些tvOS和watchOS的更新。

我们必须等到下午1点ET看看苹果在WWDC 2017上有什么。在那之前,看看pCMag希望看到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