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让物联网变得更加用户友好的3种方式

物联网 (IoT) 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随着连接设备的普及程度随着消费者的增加,进入市场的人数也在增加。但是快速的增长和迭代在物联网领域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尤其是在可用性方面。

分析公司IDC预计,2020年,所有行业都将推出物联网计划,以帮助获取更多数据。IDC还预测,到同一年,300亿智能设备将收集信息。市场上有这么多设备,难怪集成这些不同的数据集很可能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好消息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决定通过创建使设备更容易相互交谈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问题。物联网解决方案公司firscript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bih Nassar分享了集成的物联网计划如何解决此问题。

Nassar说: “我们支持来自不同物联网平台的api的编排,并通过业务逻辑,安全性和策略在新整合的api之上创建用户体验。”“例如,如果您是智能建筑租户,则可以拥有一个应用程序来控制恒温器,照明,暖气/交流电,百叶窗,建筑大门和车库门 -- 尽管这些服务实际上是从各种不兼容的物理和设备管理和连接平台提供的。“

通过连接原本无法一起运行的智能设备,企业家们正在使技术对没有大量物联网背景的人更加用户友好。

构建集成平台。

与物联网领域的任何人交谈,对话必然会转向设备运行的平台。这很有道理: 如果没有使它们可用的软件应用程序,具有连接潜力的设备几乎无能为力。不幸的是,很少有开发帮助具有不同功能的设备协同工作的平台。

纳萨尔解释了为什么: “在不存在标准化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公司需要一个敏捷的物联网应用程序平台,并且可以提供他们习惯的运营商级企业级解决方案。”

在更多的工业环境中,这些发展是cango主流的关键。当前的许多物联网创作都令人兴奋,但是它们与更大的平台不兼容意味着它们往往被视为头。考虑一下智能灯泡,这是一种有趣的家庭技术。要根据能源使用情况控制输出,他们必须连接到监视功能并调整设置的设备。否则,这些灯泡会成为更多的对话内容,而不是真正的工具。创建集成的平台会增加设备的实用性。

合并应用程序。

就实用性而言,软件空间是物联网的主要问题。拥有多个物联网产品 (例如Nest恒温器和连接的冰箱) 的消费者需要多个应用程序来管理其各种设备。这自然成为一个痛点,但有一个好消息: 程序员正在设计新的程序来帮助解决问题。

物联网初创公司正在通过将这些工具整合到单个应用程序界面中,使物联网解决方案可扩展到大型组织。技术的全部目的是使生活更轻松,因此减少所需的应用程序数量将是帮助加快大众采用物联网的关键一步。任何可以创建这种类型的合并工具的公司都会随着行业的发展而获得可观的收益。

发展伙伴关系生态系统。

尽管开发新技术面临挑战,但物联网社区已经成功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利用彼此的优势并更快地推进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认为物联网是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这种伙伴关系的精神正在上升。通过桥接否则无法协同工作的技术,物联网提供商模拟了推动更大采用率所需的那种伙伴关系。

私营航天工业从类似的合作中受益匪浅。波音,洛克希德,轨道ATK和SpaceX等公司共享知识和其他资源,以帮助实现共同目标。如果市场领导者以类似的方式共同努力,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步伐将在未来几年迅速增长。

纳萨尔说: “随着对物联网技术需求的增长,考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家应该寻找可以帮助他们获得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他们还应该在推出物联网设备时评估自己的能力,并找到帮助填补经验空白的合作伙伴,以防止出现任何瓶颈或项目延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