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托管在线社区的软件平台

在线社区是与志同道合的人见面和互动的好方法。几乎每个人都有社区-从体育狂热者和美食家到商业专业人士和企业家。

成功的在线社区提供了出色的内容和鼓励频繁回访的用户体验。我的公司研究了所有可用选项,同时确定用于我们最新项目,企业家和企业主社区的平台。

虽然我们发现社区软件为我们的特定项目提供了最好的基础,但有许多不错的选择。这里有五种资源,它们是建立在线社区的重要启动平台。

1.XenForo

XenForo以其安全性而广为人知,这是使用第三方软件时要考虑的重要事情。除了安全之外,该论坛软件还可以快速加载,这有助于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当你有一个在线社区时,会有成员全天候登录 -- 阅读内容、开始讨论和搜索 -- 由于XenForo使用的资源比大多数人少,它会导致快速加载的页面。

这实际上是我公司选择用于我们的新项目的平台,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该软件是开箱即用的移动友好软件-无需创建移动应用程序,因为该论坛在所有设备上看起来都很棒。其次,自定义选项几乎是无止境的-我们在安装时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并完全改变了我们的需求的外观。

2. vBulletin

vBulletin是最受欢迎的社区软件平台之一,提供了两种选择-自托管版本和云版本,用于处理托管,维护和升级。

这个软件非常容易定制,许多用户对它的设置有多简单赞不绝声。如果您缺乏维护和自我托管社区的技术知识,则可以使用vBulletin云计划快速进行设置。虽然进入成本较低,但云选项没有提供与自托管安装提供的定制功能相同的定制功能。

对于不关心能够创建完整自定义外观的较小社区,云选项既简单又实惠。如果需要完全控制和自定义,则需要托管软件并处理维护。

3. bbpress

截至2015年1月,前1000万个网站中有23.3% 多个使用了Wordpress-它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博客和内容管理平台。Wordpress的创建者也在bbpress的背后,bbpress是一种论坛软件,它允许在Wordpress平台上运行的任何人几乎立即建立一个讨论论坛。

对于希望通过单击即可轻松集成论坛的Wordpress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还允许网站管理员从同一主网站管理区管理论坛。除了简单的安装之外,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价格-像Wordpress一样,bbpress是完全免费的。

4.MyBB

MyBB是开源软件,可提供功能强大的产品完全免费使用。当开源项目拥有一个坚实的社区时,它们就会生存并蓬勃发展,而MyBB就是这样做的。您可以访问社区内的教程、自定义主题、插件、修改和软件支持。

许多人认为开源软件的功能很少,但是该部门并不缺少MyBB。通过不同的主题和模板自定义外观很容易,并且有数百个插件可以添加新功能。

5.香草论坛

Vanilla既有云版本,也有其社区软件的开源版本。免费的开源选项要求用户托管和维护软件-并在出现问题时对其进行修复。Vanilla的云版本提供了优化的托管以及客户支持。

为816,000多个论坛提供动力,Vanilla显然是许多企业都可以使用的可行选择。我花了很多时间阅读有关Vanilla平台的评论和反馈-总体而言,这是我们的第二选择,因为我阅读的几乎所有评论都强调了自定义功能。

你有喜欢的在线社区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你最喜欢的,或者发推特给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