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发展您的业务或开始一个侧面的喧嚣,亚马逊FBA可能能够帮助您

全球流行病对经济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但最突出的是对小企业的影响。许多企业主都在苦苦挣扎,这就是为什么发起一场侧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的原因。当然,侧壳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近一半的美国人现在有一个侧挤。

然而,有些副业比其他副业更有利可图,而且很难理解到底什么是值得你花时间、投资和专业知识的。对于许多没有足够时间的创业者来说,通过Amazon(Amazon FBA)的Fulfillment建立一个自有品牌运营是收入潜力最大的机会之一。在2021年完整的Amazon Dropshipping&private Label Master Class捆绑包中,您将学到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这11个课程包包括97个小时的培训,从顶级亚马逊FBA教练和千万富翁投递。导师包括布洛克·约翰逊(Brock Johnson),他创办亚马逊商店的时候只花了100美元,2017年在亚马逊上卖出了600万美元的产品;瑞安·福特(Ryan Ford),他利用YouTube成为了一个七大亚马逊卖家;布莱恩·格拉(Bryan Guerra),Invert Media的创始人。

在这些课程中,您将了解如何研究和确定在Amazon上采购、设计和销售的正确产品。您将学习如何避免许多陷阱,新的私人贴标经验,以缩短您的学习曲线,并得到一个有利可图的商店和运行速度更快。另外,你将学习如何利用谷歌趋势优化你的营销,避免暂停你的亚马逊帐户,并通过ppC营销增加你的收入机会。

用相对较少的工作赚取一些额外的钱。目前,2021年完整的亚马逊Dropshipping&private Label Master Class捆绑包仅需3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