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为传统产业带来新变化的4种方法

最终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有一天,您的业务是最前沿的体现,但是在几年甚至几个月内,您的团队就在争先恐后地跟上竞争对手。

这不是一个简单地通过努力工作或削减成本来解决的问题,而是一个需要内省和重塑的问题。尽管某些行业的最终目标可能会保持多年不变,但游戏的 “如何” 方面几乎肯定会发生变化。

所有行业最终都过时了。案例研究一致表明,计算能力1965年每年都翻了一番,考虑到技术的指数级进步,相关性的窗口越来越窄。

尽管没有彻底的治愈方法或摆脱这种循环,但混乱中还是有机会的。通过遵循一些明智的步骤,您可以为您的企业提供所需的调整,以自信地迈向下一个时代。

1.阅读房间

在承诺采取任何重大举措之前,请客观看待您目前的行业。考虑一下过去10到20年的各种清单,而无需考虑您的个人地位或欲望。

现在不是单纯的习惯或轻松的情感依恋或持续策略的时候。现在是时候收集您可以从过去到现在的一切,并研究趋势和新实践 (例如您的企业的生活) 取决于它。

确定什么已经保持了几年以上,什么几乎肯定会很快淘汰。在许多行业中,很明显,虚拟团队等趋势就是未来,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需要立即采取任何激烈的行动。考虑所有存在的选项,然后确定适合您业务的选项,并在其中自然集成。

对于某些趋势,数据和判决已经确定。例如,研究表明,在过去的十年中,远程劳动力增长了80%。当墙上的文字如此清晰可辨时,是时候开始为您的业务定位了。虽然实质性的商业模式转变最初可能会让你感到不舒服,但无论如何,变革浪潮正在到来。

如今,没有一个行业能够承受太久的桂冠。耐心公正地阅读您所在行业的房间; 一旦您感到自己吸收了足够的信息,就采取行动。

2.致力于战略

一旦掌握了硬数据,就该减少选项并提交了。虽然对你的整个企业进行彻底的改革可能很诱人,但这是一项绝望的措施,最终可能弊大于利。从小开始,逐步推出你的新策略,如果被证明是有效的,让它成为新的规范。

UFODRIVE首席执行官艾丹·麦克莱恩 (Aidan McClean) 对此表示赞同,UFODRIVE是目前在欧洲运营的唯一全电动汽车租赁平台。在最近的电子邮件交流中,McClean写道: “要给旧行业带来新的转折,你需要愿意质疑什么早已被广泛接受。任何21世纪的运营模式都必须具有一定的流动性,但是当制定战略时,必须坚持不懈地执行。这是一种需要企业家完全和全面承诺的心态。我们没有重新发明轮子; 我们只是承诺做不同于其他人的事情 -- 通常,这就是所需要的。“

当你找到你确信自己有优势的角度或利基时,不要犹豫。将足够的资源投入到商定的战略中,然后让它有足够的喘息空间蓬勃发展。

3.跟踪和适应

如果您没有像黄金一样跟踪结果和收集数据,那么前面的步骤都不会很重要。始终掌握业务脉搏一直很重要,但是现在至关重要的是要跟踪和适应实时发展的趋势。

设置清晰的关键绩效指标,目标和时间表,这些指标在整个团队中共享和已知。看看你可以在新策略和结果之间划出一条明显的因果关系,而不仅仅是季节性或随机相关性。如果没有客观的衡量标准,即使是可靠的策略也会在不清楚它们是否有效的情况下创立并导致挫败感。

有一个可衡量的成功门槛很重要。就像您在决定最好的旧做法时保持公正一样,如果所有迹象都表明您的新策略不起作用,那么可能是时候拔掉插头了。尝试任何新事物都有固有的风险,最好不要停留。

在繁荣和萧条中进行跟踪和适应不再只是一种健康的做法,在试图为未来改造商业模式时,它现在几乎是不可谈判的。

4.准备不断变化

这可能不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想法,但事实是,对于商业世界中的许多人来说,终点线不再存在。您可以设定某些成功的基准,但是一旦实现,这些目标通常会发生变化或规模扩大。

在技术曾经仅作为一种工具服务于企业的地方,现在发生了逆转,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行业都处于大规模技术趋势的一时兴起。没有一个行业是绝缘的,只有通过近乎持续的研究和完善,你才能让你的企业不仅生存下去,而且蒸蒸日上。

如果您想长期使用它,那么甚至不必费心询问更改何时停止。旧的和无效的商业模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落到半路上,那些愿意适应和成长的人已经在收获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