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北向资金:净买入银行,净卖出计算机

上一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全天净卖出9.22亿,连续两个交易日维持净卖出,北向资金转向谨慎,不过净卖出额度有所减少,有向好的可能。

北向资金净买入最多的行业为银行,净买入9.6亿,净卖出最多的行业为计算机,净卖出4.71亿。净买入前五的行业分别为银行、钢铁、农林牧渔、交通运输、传媒。银行板块净买入居前的个股有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北向资金对于石油石化、机械设备、家用电器连续多个交易日持续净买入,短期可重点跟踪;对食品饮料板块连续多个交易日净卖出,短期需保持谨慎。

在净买入个股前二十中,北向资金对招商银行、新希望、美的集团、万华化学近5个交易日连续净买入,可重点跟踪。

在净卖出前二十中,北向资金对山西焦煤、贵州茅台连续5个交易日净卖出,短线注意保持谨慎。

1.jpg2.jpg3.jpg4.jpg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