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提高员工的工资吗?

沃尔玛、麦当劳和安泰最近都宣布将提高小时工的工资。您的小型企业应该效仿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忘记认为给工人加薪会给你一些好的公共关系。公关可能会去找那些得到大多数媒体关注的大个子。此外,如果给工人加薪是 “正确的事情”,那么几年前当你没有加薪的时候,这可能是正确的事情。所以消息听起来有点空洞。

你提高工人工资的决定应该基于对它如何影响你公司的底线的仔细分析。尽管这似乎违反直觉,但支付 “效率工资” (经济学家使用的术语是高于市场的工资) 可以提高生产率并提高利润。当公司支付的工资高于现行工资时,他们的员工往往会更努力地工作,并且不太可能辞职,并且公司可以吸引行业中最好的工人。

支付效率工资对你的企业是否有意义取决于几个因素,其中四个因素尤为重要。

很难判断你的员工是否在逃避。

人们没有像他们同意的那样努力工作。如果你不能支付计件工资或佣金来鼓励你的人民不要推诿,而且你不能轻易判断他们投入了多少努力,那么支付效率工资是有意义的。如果你付给你的员工的工资超过了他们在街上类似的工作所能得到的,你的员工就不会冒被抓到逃避和失去工资溢价的风险。

你想在招聘中有所选择。

如果有些人是比其他人更好的工人,因为他们有更好的技能或更多的经验,而你想确保你有最好的工人,那么支付效率工资是有意义的。最好的工人会被你提供的更高的工资所吸引。结果,您将吸引更多的潜在员工。这个更大的潜在员工池将让你对你雇佣的人有更多的选择。

工人士气对你的企业成功很重要。

在某些企业中,员工的士气可以成败公司。例如,零售客户服务人员对客户不微笑或不满意,可以将销售额降低到业务倒闭的地步。如果员工士气是你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那么支付效率工资是有意义的。更高的工资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而更高的士气转化为客户对他人的微笑和行为愉快的行为。

员工流失成本很高。

在招聘和培训上花费大量时间并且员工学习曲线陡峭的企业需要降低营业额以控制成本。如果您的企业就是这种情况,那么支付效率工资会有所帮助。如果你给工人的工资比你的竞争对手高,他们就不太可能辞职去找一份工作。

几家大公司宣布他们正在提高工人工资。你的小企业是否效仿应该少取决于此举的公关价值,而更多地取决于你对底线影响的分析。如果员工流失成本高昂,员工士气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您希望在招聘中具有选择性,并且您不能轻易阻止员工逃避,那么支付效率工资是值得考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