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p希望使在线购物退货变得容易

那条裤子坐在卧室的角落里等待归还多久了?您在网上订购了它们,然后三周前就到了?没有办法保留它们; 他们不会拉链。(当然,您从零售商那里购买的零售商必须改变了尺寸,因为您不可能变得更大。)

但是每天早上,当你冲出家门去办公室的时候,你就懒得去挖合适的盒子来归还那些太紧的裤子。你也不记得你在哪里提交了退货运输标签。最重要的是,你今天不能去邮局,不能在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上有六次会议和一百封电子邮件。所以那条太紧的裤子就坐着坐着,每天晚上都在嘲弄你。

这就是Shyp试图拯救你的场景。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航运初创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Shyp Returns的产品,该产品希望退回您在上一次 “点击,点击,点击” 购物狂潮中购买的商品,就像购买它一样容易。

只需5美元,Shyp就可以取货,打包和发送任何物品。这就是它的销售。使用Shyp退货后,您可以输入一个订单号并快速拍摄该商品的照片,然后花5美元,一个Shyp英雄 (这就是初创公司称其为快递员) 来到您面前,将那条太紧的裤子甩掉,然后他们走了。

图像信用: 害羞

如果您碰巧将在线购买的商品退还给最受欢迎的Shyp零售商之一,那么您可以节省输入退货地址或查找预付退货表格的步骤。特色零售商有望轮换,但目前,它们包括Zappos,香蕉共和国,Overstock.com,Amazon.com,RenttheRunway.com,J.Crew,Gap,Bonobos。

如果你想把一件没有特色的商品退回给零售商,那么当你的Shyp Hero来领取你的商品时,你需要给他们预付的运输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