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萎缩的市场中寻找机会

聪明的企业家头脑经常回避萎缩的行业 (想想出版),转而支持更性感的增长行业 (想想移动)。有趣的是,为行业赢得猩红色 “缩水” 字母的相同破坏性因素,对于那些从进化而不是灭绝的角度思考的企业家来说,也是提供巨大机会的相同因素。

这里有一些起点,可以帮助你在萎缩的行业中发现机会。

1.听。数量惊人的企业没有机制定期对现有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更少的人积极跟踪他们的前景拒绝提供产品的各种原因。

任一类别的趋势都表明对另一种业务模型,交付系统或服务的偏爱,应被视为正在发生变化的严重领头羊。征求并关注客户反馈,您将了解客户的去向和/或为什么您的业务不再对他们有利。

2.驾驭变革。简单地承认你的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无助于你随之发展。许多报纸都承认他们的行业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未能发展他们的商业模式来反映数字第一的世界。遗产思维是敌人。指导计划适应时代变化的战略愿景对于留住顶尖人才和解决收入流的变化至关重要。

在Greenleaf Book Group,我们的作者对连锁书店零售业务的萎缩表示了担忧。随着边界的完全消失和Barnes & Noble关闭的位置,他们理所当然地担心实体书店的减少对我们的图书出版和发行公司的影响。同时,我们自己的调查和轶事证据告诉我们,当他们通过社交媒体,在线学习,主题演讲等与受众联系时,作者就成功了。

我们的第一步战略是巩固我们的客户基础,并在机场书店,办公用品商店,杂货店等中争取更多的销售。接下来,我们认识到有机会提供巨大的价值,将我们的创作内容与许多叫嚣好的内容的渠道联系起来。我们帮助作者管理他们的社交媒体帐户,为他们概述数月的博客创意,根据他们的书籍编写演示文稿,并以收费服务模式将他们与社区中的其他影响者联系起来。

这些服务的发展是我们努力的自然过程,考虑到我们员工的集体经验,以及我们的出版团队与作者的想法有多接近,它使我们与其他图书出版商和发行商有很大的区别。

3.插上你的旗帜。一旦你完成了更新你的商业模式和/或服务产品的艰巨工作,就必须大力宣传你重新设计的身份。改变公众对品牌的看法需要时间,因此这种推动的有效性可能会影响或破坏您公司的发展。要从老牌竞争对手那里赢得新的销售,你必须特别有说服力。强调您最擅长的事情,以及为什么您是为潜在客户服务的最佳公司。

通过无偿提供您的新服务来支持您的一些最佳客户。利用他们的反馈来完善您的产品,并为您开发的产品创建久经考验的倡导者。

仔细看看你的整体品牌信息。确保所有营销和销售材料,公共关系信息等都反映出前瞻性。任职者经常难以客观地评估自己的消息。考虑引进一家外部品牌公司来支持信息传递的过渡。那些新鲜的眼睛,在发射上线之前仔细检查它,这是至关重要的。事实上,你的生存可能取决于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