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员工留用率的4种明智方法

此摘录是Entrepreneur.com的第2季度启动工具的一部分,该工具探讨了在广泛的行业中启动的基本原理。

在 “启动自己的人员配备服务” 中,企业家出版社和作家Krista Thoren Turner的工作人员解释了如何启动和运行成功的人员配备服务。在这段经过编辑的节选中,作者们揭示了四种方法,你可以奖励那些工作不好的员工,让他们愿意继续为你工作。

一旦有了员工,留住他们是人事服务行业的一个棘手问题。留住临时员工(即外部员工)的困难得到了大多数媒体的关注,但长期员工(即内部员工)的流动率也很高。

那么,如何长期留住员工呢?您可以使用多种策略:

1.提供培训。

虽然培训通常是针对临时雇员讨论的,但你应该为所有员工提供技能提升。为你的临时工提供培训不仅有助于留住他们,而且还有很好的商业意义。毕竟,更熟练的工人要求更高的工资率。薪水越高,你的利润就越大。

至于你的长期雇员,人事服务行业继续快速变化,你的员工需要跟上这些变化。新技术、新的销售技巧、就业法的变化以及互联网的巨大影响,都是让长期雇员保持联系的令人信服的原因。

以下是为员工提供培训的一些方法:

计算机化培训。你已经投资了电脑和各种软件包,确保它们得到很好的利用。每一个员工都能从增加的电脑中受益技能.dvd、录音带、书籍、文章和小册子。美国员工协会为其成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务。您当地的图书馆也可能有有用的资源。指导程序。这些活动可以是非正式的(在你自己的公司内),也可以是更正式的(涉及当地企业、大学或学院)。在研讨会和课堂之外。社区大学的学费通常不贵。调查你的员工可以参加的研讨会和课程。这种培训方法可以作为一种选择福利(例如,代替休假时间)提供给长期或临时雇员。

2给员工高薪。

除了提供培训外,人事公司还可以通过提供有吸引力的工资率和薪水来留住优秀的员工。您向办公室和现场员工支付的薪酬将取决于以下因素:

员工技能和经验。工资和工资标准与雇员的经验和所从事工作的技能水平相一致。在行业的“热门”领域,如信息技术或专业领域,技术工人的收入最高服务.供应和需求。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薪水会上升,你会通过增加一个加价百分比,把现场人员的成本转嫁给你的客户。因此,高员工收入对你的人事服务来说是个好消息。此外,一些地方对特定类型的工人的需求特别高。这一因素也增加了工资费率。地理位置。生活成本越高,员工的工资就越高。一般来说,东北部(尤其是纽约市)和西海岸(尤其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工资水平较高。同样,城市的工人比小城市的工人挣得多城镇。工人资历。一个为你服务了至少六个月的好员工应该得到比你刚刚雇佣的人更好的报酬。此外,高级员工往往在高薪任务中抢先一步。

三。提供有吸引力的福利。

你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可以帮助你留住员工。您应该考虑提供以下好处:

健康保险。大多数员工服务提供某种健康服务保险。人寿保险保险。这是一个不太常见的好处,但它提供了一些公司.已付假期和假期。几乎所有的人事服务都提供这种福利,至少在临时雇员工作了一定的小时或更长的时间之后天。学费报销。随着培训变得越来越重要,您可能会认为值得为员工的继续教育付费或出资。

4.提供各种奖金和奖励。

人事行业是一个特别适合以绩效为基础的薪酬体系的行业,特别是对于长期雇员。许多人事服务机构通过各种奖金为长期雇员提供大幅提高基本工资率的机会。以下是业内一些典型的奖金:

接受奖金。如果你的服务需要一个工人来填补一个有价值的客户提供的特别难以填补的职位,那么向该职位的员工提供奖金可能是合理的。取决于客户的重要性——以及你的绝望程度——这笔奖金将被支付,而不是,或者除了,更高的小时工资rate.performance 奖金。这种激励在业内很常见。这种类型的奖金可以适用于永久性和临时性员工,尽管前者的发放频率更高。通常按基本工资的百分比来处理rate.Referral 奖金。大多数人事服务机构都会为推荐合格申请人的长期和临时工作人员发放奖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