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卡车票价越来越贵。这就是原因。

过去,食品卡车是获得一美元切片或2美元炸玉米饼的地方。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卡车进行了昂贵的美食改造,现在提供从9美元的汉堡到17美元的蟹肉卷的各种服务。

“有很多选择,还有有机美食,而且很棒。但是...这些部分有点小,只为两个小玉米饼收取8美元就太荒谬了,”居住在纽约市的设计实习生Carolyn Bahar说,他参观了周末跳蚤市场Smorgasburg布鲁克林区的美食家。

即使Smorgasburg的某些产品价格有点贵,但这并没有阻止Bahar。

“这有点伴随着场景,” 她说。“你必须期待它。”

Coolhaus餐车的冰淇淋三明治。

图像信用: 酷豪斯

Coolhaus的冰淇淋三明治在全国范围内有11辆卡车,起价为6美元,而Wegmans杂货店的12包冰淇淋三明治约为2美元。Coolhaus的特色是优质的食材和独特的风味组合,例如开心果-黑松露冰淇淋夹在红色天鹅绒蛋糕饼干之间。

Coolha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娜塔莎·凯斯 (Natasha Case) 表示: “最后,我们的三明治并不是去度假的成本,而是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只需要多花几美元; 我个人认为这是值得的。”。

指责经济衰退

食品卡车行业近年来呈爆炸式增长。卡车的数量2007年和2012大约翻了一番,年收入从3.397亿美元飙升至7.162亿美元。

主要原因?经济。

IBISWorld的市场分析师安迪·布伦南 (Andy Brennan) 表示: “在经济衰退发生时,产品从热狗摊和那些更简单的东西变成了更多的美食移动供应商。”

如果你仔细想想,这是有道理的: 布伦南解释说,消费者的钱包越来越紧,从卡车上获得美食是比在餐馆里更实惠的选择,这激励了支出的转移。

对于卡车车主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交易-租金和其他间接费用比餐馆便宜得多。许多业主通过自己做饭节省了人工成本。但是随着竞争的加剧,价格也随之增加。

Feelin'crabby的螃蟹沙拉三明治。

图像信用: 亚历克斯·萨莫拉斯,feelin'crabby餐车的所有者。

布伦南说: “就人们推出更多价格更高的产品而言,肯定有很多产品创新。”“食品卡车变得越来越美味,这是整个食品服务行业的广泛趋势。”

Alex Tsamouras拥有华盛顿特区的feelin'crabby食品卡车,供应以螃蟹和龙虾为中心的三明治,沙拉和滑块,价格从11美元到18美元不等。他说,消费者对食品卡车的看法不断提高,尽管价格高昂,但他的业务得以蓬勃发展。

“我们的一个三明治是17美元,但是人们现在几乎把我们视为餐馆,他们发现它更方便,所以他们仍然会购买。他们知道他们得到的是相同的食物,这只是一种不同的获取方式,“他说。Tsamouras在烹饪学校接受过经典培训,在打开卡车之前曾在多家餐厅工作。

他继续说: “我认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食品卡车和价格点,而且我认为其中的食品等级不同。”“这种变化将使人们回到卡车上。”

隐性成本

不过,食品卡车定价的一部分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隐藏的。虽然与餐馆相比,驾驶卡车的管理费用和许多其他成本更低,但停车和监管成本却在卡车上悄悄上升,竞争加剧挤压了收入。存储设施不足和优质成分不足,然后加剧了这一问题。

“要获利,他们都必须收取相当高的价格。虽然一家餐馆的启动成本很高,但他们整天都在赚钱; 一辆餐车只有高峰时间,”布伦南说。

Mac Mart餐车提供的其中一道菜。

图像信用: 苹果市场

费城的Mac Mart食品卡车并没有完全遵循其他人的高级步骤。它仍然提供16盎司的 “B.R.a.T.Mac”,这是一种俗气的菜肴,配以酥脆的培根,西红柿,panko面包屑和自制的牧场毛毛雨,价格为8美元。

“我认为我有这些回头客的原因是因为,在8美元的价格下,我的客户知道他们得到了全部的钱。我当然不希望我的客户觉得自己被利用了,”Mac Mart的所有者Marti Lieberman说。“我真的很喜欢让他们觉得自己正在获得价值。”

食品推车背后博客的philip Shen,Kim pham和Terri phillips表示,他们不会被高价所困扰。

沉说: “作为美食爱好者,我们总是愿意为食物付费,而且一般来说,对于卡车,我认为您不会像在类似的餐厅那样在屋顶上付款。”“我认为,如果你喜欢吃点东西,你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未来放缓

尽管增长迅速,但一些行业分析师认为,食品卡车业务将放缓。

根据IBISWorld的数据,在过去五年的平均12.5% 之后,预计未来五年的收入将放缓至4.2% 的年增长率。

许多卡车已经感受到了潮流,并且正在超越其移动业务,寻求更大的商业战略,例如与零售商合作并开设实体店。

凯斯说: “我要说的是,卡车只有一辆卡车,很难生存,仅此而已-这非常具有挑战性。” 凯斯说,他的Coolhaus除了拥有多辆卡车外,还在Whole出售其产品食品和球道等。“卡车是最好的策略,可以作为更大的策略,而卡车通常会向砖瓦和迫击炮投放点,并将产品用于包装分销。”

然而,利伯曼 (Lieberman) 并没有设想在不久的将来开设一家实体店,也不是短期目标。

“我绝对想在全国各地的大学校园里打开我的卡车,也许可以打包东西运送到其他州,但是现在有点开放。我绝对不想一辈子都在卡车上,”利伯曼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