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的价值如何使我的公司收入达到5.4万美元

作为美国空军的一名前军官,我将永远把灌输给我的教训和价值观放在心上,并让它们出现在我每天的生活中。我在空军期间一直尊重的一个价值观是把诚信放在首位的概念。

空军将此值描述为: “飞行员是一个正直、勇敢和坚定的人。他们必须愿意控制自己的冲动,锻炼勇气、诚实和责任感,以便在没有人看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情。“

空军是一个成功的价值驱动组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例子。在创办我的公司时,我采取了同样的价值观优先的方法,Darn Good Yarn-特别是与诚信有关。我已经确保我以身作则,将诚信至上的价值观灌输到我们业务的每一寸中。例如,在早期,我会从海外本地化供应商那里订购少量再生丝绸。随着我们的成长,我本可以转向更传统的履行渠道和非再生产品,从而实现更便宜的大规模生产和运输。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它将把工作从当地供应商那里夺走,这些供应商采购对环境负责的回收产品,并向员工支付更高的工资。我决定保留那些本地化的供应商,并找到更多类似的供应商,而不是转向大规模的方法。这是一个更昂贵的选择,但我对这个选择感觉很好,这是正确的做法。

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我们将不得不不断从供应商那里订购新的小批量产品,因为他们一次只能生产有限的数量。我最初认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事实证明,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的客户喜欢我们提供的小商店的感觉,因为我们不断提供新鲜的库存。它使他们与品牌保持联系,并回来争取更多,从而带来了更多的销售。

我相信,强调诚信第一的价值观和做正确的事一直是我们在达恩·好纱 (Darn Good Yarn) 取得成功的基础 -- 这是潜在的 “秘密调味料”,在过去三年里推动了公司超过900% 的增长。

那么,你怎么能更像一个诚信至上的公司呢?

正直领导。

如果你想让你的员工实践更好的诚信,在没人看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你需要有这种心态,从最高层开始练习。作为一名首席执行官,你员工的幸福、公司的环境足迹、产品或服务的质量以及你为世界提供的积极价值都应该领先于你的优先事项。

亨利·福特 (Henry Ford) 曾经说过: “除了钱什么都不赚钱的行为是一项糟糕的业务。”在我看来,成功和诚信至上的价值观是结合在一起的。当时是真的,现在尤其如此。

在今天蓬勃发展的公司中,具有诚信第一价值观的商业领袖的成功显而易见。根据《人物与工作场所》最近的一项工作场所调查,在领导效率方面被评为最高的公司的收入是那些没有领导效率的公司的五倍。

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美国工作场所2017状况》报告,脱离工作的工人又错过了37% 个工作日,遭受了49% 多的事故,犯了60% 多的错误。

正如你所看到的,作为创始人或首席执行官,你完全存在于你的业务中,并不断为你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树立榜样,这一点显然很重要。

赋予员工权力。

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最近的一项调查,“当出现问题或机会时,70% 的员工被授权在工作中采取行动,这是他们参与的重要因素。”

在达恩好纱,我们的产品回报率约为2%。这一成就可以归结为我们诚信第一的心态。

当员工满意并诚信经营时,他们会以正确的心态确保只有完美的产品才能向我们的客户展示。同样,当没人看的时候,诚信又回到了做正确的事情。与员工一起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赋予他们自己做出决定的权力。

如果客户出现问题,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使事情变得正确。我们对所有客户服务查询都采用制衡系统,如果他们在客户服务流程中的任何时候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我们可以加强并解决问题。

我们还给予员工自由承担他们想出的新项目 (如Facebook Live内容创意的新点子) 、将新项目发布到我们的网站等,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推动授权。

负责任地采购和制造产品。

在每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优质纱线产品中都可以找到艰苦的工作,爱心和创造力。从印度和尼泊尔的工匠到我们与奥尔巴尼ARC (一家致力于为发育障碍成年人提供就业的非营利组织) 的订单履行伙伴关系,达恩·好纱线受到我们业务所有部分的诚信第一口头禅的推动。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从一开始就构建诚信至上的产品非常重要。您的供应链,材料采购和国际业务关系都应从一开始就精心策划,并从情感和功能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可靠性和信任度。

根据2015尼尔森对60个国家/地区的30,000名消费者的调查,6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他们认为提供更可持续产品的公司和产品支付额外的钱。在Z世代受访者中,这一数字跃升至72%,表明这种情绪只会随着我们迈向未来而增长。

如果在任何时候作为公司的创始人或员工,你觉得自己在产品或服务上有所作为,那就暂停吧。确保选择不会对环境,同事或客户产生任何负面影响。感到有能力做出最佳选择并做正确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